2007-11-28

second to none=梅開二度?

本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1.28
登峰美語小補丸
second to none=梅開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second to none=梅開二度?
    go cruising=前往最省油的飛行?!
主編推薦
  • 他總是能討公司每個同事的歡心?
  • 你要選擇神力女超人或是小叮噹?
  • 小老百姓「嗆聲」!
  本月體育賽事PChome新聞為您一網打盡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熱門投資選擇
 教你如何錢滾錢,擺脫死薪水儲蓄法!
貝塔英語搞定口說錯誤
 國人最易犯的經典錯誤,從錯誤中學習最有效率!
訂閱特惠情報

登峰美語小補丸

片語小強化    
second to none=梅開二度?

.實用程度:85%

由於現代人的社交生活愈來愈多彩多姿,交朋友的空間變大了,因此,原本維繫穩固愛情的婚姻制度也慢慢的變得脆弱不堪。根據統計,在美國,平均五對夫妻,會有一對是會離婚的。在台灣,情形雖然沒有美國那麼嚴重,不過看到這樣的數據,也值得讓我們好好警惕。

離婚率高居不下的老美,老愛將 second to none 掛在嘴邊,莫非是在炫耀自己曾經有過婚姻紀錄,所以面對新的戀情可以比較成熟?

.小對話

A : Wow, your brother plays baseball so well.  
B : He is second to none. I'm so proud of him.

.「second to none」是什麼意思?

(A) 所剩無幾
(B) 無人可比
(C) 梅開二度



.小對話

A : Wow, your brother plays baseball so well.
 (哇!你哥棒球打得真棒!)

B : He is second to none. I'm so proud of him.
 ( 他可是無人能比,我以他為傲。 )

(A) 所剩無幾
(B) 無人可比
(C) 梅開二度

  你答對了嗎?

正解:

正確解答是(B)。你猜對了嗎?

叫我第二名?「老二哲學」?都不是。Second to none 意為「不亞於任何人或事物」,就是「比任何東西都好」的意思,這不就是拐彎抹角地說「第一名」嗎?

某人或某物在一百個當中只能找到一個( one in a hundred ),一千個當中只有一個( one in a thousand ),或機率更低的百萬分之一( one in a million ),均有表達「萬中選一;極品之最」( one of the kind )的意思。

              》》破除文法、閱讀學習迷障?尚勤老師傳授獨門秘訣
TOP

口說小俚語    
go cruising=前往最省油的飛行?!

.實用指數︰92%

經典日劇「三十拉警報」,以及最近收視超高的韓劇「美妙人生」劇中都有男主角開輕型小飛機,載女主角飛上青天俯瞰都市美景的橋段。不過,當老外問你想不想要go cruising,可別以為他也是想約你一起飛上天空觀賞美景喔!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You wanna go cruising?
  (要不要去兜個風?)

B : Absolutely. Can I drive ?
  (當然要囉!我可以開你的車嗎?)

A : Keep dreaming. I'm the only one who drives this car.
  (你想的美!這輛車只有我能開。)

.俚語小解析

go cruising v. 開車到處逛

Keep dreaming phrase 不可能 = get real

       》》全程跟外籍老師用英文互動,沒錯!這才是學托福口說的王道!
TOP
熱門焦點  
海洋之心-指甲彩繪
 水晶指甲3D浮雕指甲彩繪時尚指甲作品手足護理保養系列..等討論教學資訊生活 兩性 小遊戲 星座 音樂 心測..等文章
王靖基礎進階文法班,文法滿分助攻王!
 讓文法變的易學、有趣、不易忘記,破除學英文文法沒有捷徑的迷思,「快、狠、準」祕笈大公開!獨家傳授 「立竿見影」的英文學習法以及「一針見血」的解題良策,現在就加入,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1 spill the beans= 吐出豆子?
2007-11-14 rain check (on sth.) =雨天的支票?
2007-11-07 cost an arm and a leg = 血債血償?
2007-10-31 not ring a bell=不會響的鐘?
2007-10-24 a (real) killer! = 殺手級人物嗎?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nglishDNA雙語教 ...    智慧藏百科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Z Basic基本美語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ZJapan日語菜菜 ...    英文現學現掰    EZ talk美語會話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