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Off to College -8 新鮮人上大學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21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 -8  ... 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本期目錄
    I'm there. 我要去!
    Off to College-8 新鮮人上大學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 我想我還聽得見你灑落的緩緩音符…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I'm there. 我要去!

此時此刻明明還在here,嘴上卻說I'm there.(我在那裡),其實它的意思是「我到時候會過去。」I'll be there. 假如你是邀請的主人,你還可以說Am I going to see you there?(我會在那裡看到你嗎?),也就是「你會去嗎?」的意思。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8 新鮮人上大學

Kara: Oh, I won't. But I'll take advantage of their parties, haha. I plan to have Greek friends to reap the benefits.
Kevin: Now that's something I didn't think of. You've got the right idea. I joined a film and culture club. Are you into foreign films?
Kara: Sure. That sounds intriguing.
Kevin: You should come to our event on Friday night. They're showing some 1)Bollywood films and then everyone is going out for Indian 2)grub.
Kara: I'm there. Let me give you my number.
Kevin: Cool.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 study partner, too. I study at the Coffee Exchange every afternoon.
Kara: I might join you then.

卡拉:噢,我不會啦。但我會利用她們的派對,哈哈。我打算在姐妹會裡交些朋友來收割成果。
凱文:我倒沒想到這一點。你想得很周到。我要參加電影及文化社。你喜歡外國電影嗎?
卡拉:當然。那聽來挺引人入勝的。
凱文:你應該來我們星期五晚上的活動。他們要放映一些寶萊塢電影,然後大家要去吃印度料理。
卡拉:我會去。我給你我的電話吧。
凱文:太好了。如果你需要學伴,也讓我知道。我每天下午都在咖啡交易所讀書。
卡拉:那或許我會去跟你一起念。
TOP
熱門焦點  
俊勇情深
 喜歡俊勇支持勇俊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每天都會更新裴勇俊最新的圖片,情報及新聞給喜愛裴勇俊的fans們!


今日EZ單字    

1) Bollywood (n.) 寶萊塢,原指印度的孟買(Bombay,現改稱Mumbai)繁榮的電影工業,後來成為印度電影的代名詞
2) grub (n.)食物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0 Off to College-7 美國大學初體驗
2007-11-19 Off to College-6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6 Off to College-5 美國大學初體驗
2007-11-15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4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智慧藏百科    常春藤生活英語    EZ Basic基本美語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ZJapan日語菜菜 ...    登峰美語小補丸    和風日語基礎報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