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7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1.21
EZ Basic基本美語誌
Clean Your Closet  ... 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本期目錄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7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 我想我還聽得見你灑落的緩緩音符…
  • 雨天的支票?
  • 免疫力就是生命力!掌握免疫力就是掌握健康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EZ Basic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7

Kurt: Hey! I hear something in the washer…
Sandy: It's coins. You didn't empty your pockets…
Kurt: It totally slipped my mind.
Sandy: You need to make it a habit. You don't wanna wash your paper bills and 1)ruin them.
Kurt: Good call. Hey, I need to wash the 2)towels, 3)sheets and 4)blankets, too.
Sandy: Those you can put on the delicate 5)cycle to 6)preserve them better.
Kurt: Can I just put them all in there together?
Sandy: I wouldn't do huge loads. Divide them into two smaller loads.
Kurt: Sure. And what about this stuff. It says fabric softener.
Sandy: That keeps the fabric feeling nice and smelling fresh. Smell..
Kurt: Ahhh… I feel like I'm in a commercial.


柯特:嘿!我聽到洗衣機裡有聲音……
珊蒂:那是銅板。你沒有把口袋掏空啊……
柯特:我完全忘了那回事。
珊蒂:你必須養成習慣。你不想連鈔票都洗,然後把它們弄壞吧。
柯特:說得也是。嘿,我也得洗這些毛巾、床單和毛毯。
珊蒂:那些你可以用細緻洗程來善加保護。
柯特:我可以一起塞進去洗嗎?
珊蒂:我不會堆那麼多。把它們分成兩堆吧。
柯特:當然。那這玩意兒呢。它說是衣料柔軟精。
珊蒂:那會讓衣料摸起來比較舒服,聞起來比較清香。聞聞看。
柯特:啊……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拍廣告。哈哈……


1) ruin (v.) 破壞
2) towel (n.) 毛巾
3) sheet (n.) 床單
4) blanket (n.) 毛毯
5) cycle (n.)(洗衣機)循環,過程
6) preserve (v.) 保存
TOP
熱門焦點  
俊勇情深
 喜歡俊勇支持勇俊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每天都會更新裴勇俊最新的圖片,情報及新聞給喜愛裴勇俊的fans們!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4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6
2007-11-07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5
2007-10-31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4
2007-10-24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3
2007-10-17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2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Japan日語菜菜 ...    空中英語教室    EZ talk美語會話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 Basic基本美語 ...    登峰美語小補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