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Off to College-7 美國大學初體驗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20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7 美 ... 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本期目錄
    Same fate 我也一樣
    Off to College-7 美國大學初體驗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散戶的賺錢機會在哪呢?
  • 另人感動的不是它的價值,而是它背後的心意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Same fate 我也一樣

fate是「命運」,這個字通常跟好運無關,而是厄運居多。因此Same fate.翻成中文是「我跟你一樣衰。」,只是對話中並不是指當大一生很不幸,而是在開玩笑。
Same fate.跟Same here.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7 美國大學初體驗

After Lit. class

Kevin: Hey, I'm Kevin. Are you a freshman?
Kara: Yeah. You?
Kevin: Same fate. I'm from out of state. I moved here from California to get away from the plastic world.
Kara: I'm from Arizona. I came here because I got in-state tuition. I'd go to Cali in a heart-beat.
Kevin: It's 1)overrated. I like the pace here. People are way more 2)down to earth. And the medical school here is really good. I'm gonna go 3)pre-med.
Kara: Cool. I'm undecided. I might major in business. I'm thinking of joining a business fraternity.
Kevin: As long as you don't join a 4)sorority. Greek society is so fake.

文學課後

凱文:嗨,我叫凱文,你是大一的嗎?
卡拉:是呀,你呢?
凱文:跟你一樣。我是從別州來的。我從加州搬來這裡,逃離那塑膠的世界。
卡拉:我家在亞利桑那。我來這兒是因為我申請到州內學生學費。我巴不得能去加州。
凱文:加州被高估了。我喜歡這裡的步調。人們也腳踏實地得多。而且這裡的醫學院真的很好。我打算上醫學院預科。
卡拉:酷。我還沒決定呢。我可能會主修商業。我在考慮參加商學系兄弟會。
凱文:只要不是參加姊妹會就好。那些希臘字母團體很虛偽。
TOP
熱門焦點  
俊勇情深
 喜歡俊勇支持勇俊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每天都會更新裴勇俊最新的圖片,情報及新聞給喜愛裴勇俊的fans們!


今日EZ單字    

1) overrated (a.) 被過度吹捧的,名不副實的
2) down to earth有親和力的,平易近人的
3) pre-med醫學預備科
4) sorority (n.) 姊妹會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9 Off to College-6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6 Off to College-5 美國大學初體驗
2007-11-15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4 Off to College-3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3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空中英語教室    看懂英文故事?小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nglishDNA雙語教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登峰美語小補丸    和風日語學習報    EZJapan日語菜菜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