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Love (Part 2 of 7)

本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26
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
Love (Part 2 of 7) 想知道漲停的味道嗎?


本期目錄
    Love (Part 2 of 7)
    WORK WORRIES 為工作煩心
    The Day's Phrase
主編推薦
  • 解讀市場的強勢股法則
  • 原來,幸,不單單指幸福…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痛快地來做一場愛
 如何高潮迭起?epaper告訴你!
查企業短期償債能力!
 你的債款會不會變呆帳?你的投資多久內會回收?
訂閱特惠情報

空中英語教室

The American Way    
Love (Part 2 of 7)

美式愛情 (七段中的第二段)

Conversation I
Stan: Hey, Angela! I've been looking all over for you!
Angela: Well, hi, Stan! Happy Valentine's Day!
Stan: Thanks!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Uh, Angela…
Angela: Yes?
Stan: Well, I...uh...got you a little something for Valentine's Day. Would you be my valentine?
Angela: How sweet! The flowers are beautiful! And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chocolate! Sure, I'd be honored to.
Stan: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school party with me this Saturday?
Angela: Yes, I would. I'll look forward to it.

會話一
史丹:安琪拉!我到處找妳!
安琪拉:嗨!史丹!情人節快樂!
史丹:謝謝!我也祝妳情人節快樂!嗯,安琪拉 ...
安琪拉:什麼事?
史丹:我,嗯,我有一樣小東西送給妳當情人節的禮物,妳願意做我的情人嗎?
安琪拉:多美啊!這花好漂亮!而且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巧克力!我覺得很榮幸能夠成為你的情人。
史丹:這星期六妳要和我一起參加學校的舞會嗎?
安琪拉:好啊!我會去,並且滿心期待地!
TOP

Introduction to Today's Studio Classroom Article    
WORK WORRIES 為工作煩心

Lisa has a big problem at work. Will she lose her job?
麗莎工作時遇到大麻煩,她會丟掉飯碗嗎?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OP
熱門焦點  
海洋之心-指甲彩繪
 水晶指甲3D浮雕指甲彩繪時尚指甲作品手足護理保養系列..等討論教學資訊生活 兩性 小遊戲 星座 音樂 心測..等文章
空中英語教室告訴你秘訣…
 進出店家看到門邊"Push" 或 "Pull"時,第一時間你知道"推" 還是 "拉" 嗎!


The Day's Phrase    

As a last resort I asked my mother to drive me to see a movie.
最後的辦法,我就求我媽媽開車帶我去看電影了。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3 Love (Part 1 of 7)
2007-11-22 Friendship (part 9 of 9)
2007-11-21 Friendship (part 8 of 9)
2007-11-20 Friendship (part 7 of 9)
2007-11-19 Friendship (part 6 of 9)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常春藤解析英語    和風日語學習報    常春藤生活英語    EZJapan日語菜菜 ...
   英文現學現掰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EnglishDNA雙語教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