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1.26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 ... 想知道漲停的味道嗎?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主編推薦
  • 解讀市場的強勢股法則
  • 歐巴桑之花【交換日記】
  • 關於小偷的傳說
  • 幫你迅速改造難帶養的孩子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本月體育賽事PChome新聞為您一網打盡
 
電子報最新消息
公司治理快易通
 最熱門的管理議題,維持公司長期競爭力
痛快地來做一場愛
 如何高潮迭起?epaper告訴你!
查企業短期償債能力!
 你的債款會不會變呆帳?你的投資多久內會回收?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該怎樣說這個稀如泥,軟如便的雙魚男呢?

鳥來伯沒啥雙魚男的好朋友,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硬漢」型男人的,碰到軟趴趴的雙魚男,除了後空翻之外,別無他法。啊!我想起來了,我老爹是「沒主見第一名」的雙魚座,他最有主見的時候,是編「鬼故事」。

所謂「鬼故事」不是怪力亂神那種,而是小事化大事,硬把很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例如,我娘出去逛街,只不過逛個半天而已,一般的丈夫大概就自己去做自己的事了,但雙魚男老爸不會,他會坐在那邊一直想:「阮某是不是遇到誰了?她去幹什麼呢?還是說阮某在路上被搶、手機被偷了嗎?她是不是去照顧外面的小孩?背著我偷人嗎?伊怎麼可以這樣?我得冷靜一點,好,冷靜……如果那小孩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可以接納伊母子嗎……還是阮某只是覬覦我的錢,才跟我在一起的……」你看,就這樣,自己嚇自己,橫生奇妙幻覺,每次聽我爸在那邊說他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都覺得我爸不知是見到鬼,還是剛呼完麻!因為我娘根本哪裡也沒去,我爹那劇本編得未免也太誇張太芭樂了吧,尤其他那斬釘截鐵的樣子,「掯!就是那個了,一定是!」真的好入戲!

鳥來伯從小就是生活在雙魚老爸的「妳媽可能一買菜就離家出走去奶別人的孩子、哥哥可能一翹課就在混幫派、妹妹淪為數次墮胎的可憐風塵女……」這種三立台灣台之親情倫理大悲劇路線的幻想裡,煩不勝煩。雙魚老爸數十年如一日,嚇人嚇己,常衍伸出一種「我好可憐唷,我好悲哀耶!但只你們快樂,我都可以忍下來。」、「我這麼拚命賺錢為這個家,為何家人會這樣對不起我?他們為何這樣看不起我?」等等自甘墮落的想法。加上我老爸又是么男,么男情懷總是屎,很喜歡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兒女裝可憐訴苦分享心酸。「阮最近這裡痛,那裡也痛,恁媽媽都不給阮錢看病。但是算了,不管怎樣,爸都可以熬過來的!」你說這慘不慘,淒不淒涼?我幻想著雙魚爸掛完電話,眼角流下一行清淚的鬼見愁樣!

這是我認識的雙魚老爸。不過,其他朋友有雙魚男友的,好像也都跳不出這種「黏呼呼」的特性。雙魚男很知道女人要的就是溫柔,他們甚至會幫女友卸妝、剪腳趾甲、有時候女友半夜上廁所大號,欸大號喔,他也想拿把小凳子坐在旁邊陪她聊天,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想時時刻刻看到妳」。讓女生聽了就融化在馬桶上!或是看夜景時,會像小孩子一般開心熱烈地叫嚷:「氣氛好棒喔!」讓身邊的女人對雙魚男真是又愛又憐。他們對女孩子非常有一套,不過是那種沒肩膀要死要死的體貼,總是「妳說啥我都好,我都可以!」讓人以為雙魚座真是好好先生,其實根本就是把問題丟給女人去決定,也就是在心裡說:「妳決定就好,我都可以,不要問我,我不想負責,我不知道,我不會。」但他們事後又會感傷這感傷那,搞得情人根本不知道他要啥。

在床上也是,女人幫雙魚男愛撫,這樣也爽,那樣也HIGH。女人終於忍不住要問了:
「寶貝,我該怎樣做,你會『比較』舒服呢?用嘴巴還是用手?」
「我都可以!」
「拜託你要告訴我,你哪一種比較喜歡啊?」
「我也不知道耶,都可以,我都好。」
「唉唷,人家要知道你比較容易高潮的是手還是嘴巴嘛?」
「我想想,我都可以耶,喔!我高潮了我高潮了……」
「……」

各位,你說她女友無言不無言?「『都可以』?『都可以』是怎樣啦?你說啊!你說啊你!」他到底怎樣才會高潮?不知道,做十年都不知道!不過雙魚男在床上很會討女人歡心,女人不喜歡的招式他們一定不硬來,算是好溝通的床伴;只是稍嫌溫馴,轉速過慢,只會慢條斯理地滑動,如老牛拖車地慢慢抽送,讓喜歡重口味的女人常常會打瞌睡,不禁在心裡狂喊:「吼!拜託你快一點好不好!」雙魚男喜歡在慢動作裡觀察女生的反應,疏不知,女人有時希望男人猛如禽獸,慢吞吞的棉花糖做愛法,很容易讓女人一不小心就晃神了。一回神,「唉唷,我還在做愛耶!」好不容易高潮了,雙魚男會感動飆淚,淚水與精液齊飛,好像被欺負的民女,百感交集,要哭不哭,摀著被單一直想聊天;有時甚至沒射精卻狂噴眼淚,淚比精還旺盛!

很多雙魚男的女友都說,他們是正字標記的劈腿大王,比起雙子男,雙魚男的劈腿更增添不少傳奇性。他們戀愛常是爛頭爛尾,不知道怎樣開始,不知該如何結束,問他談過多少戀愛,他們總是很難回答,因為很多時間都DOUBLE到,還有那種被抓姦在床,卻迷濛地回答女友:「我不知道我有劈腿耶!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女人要跟雙魚男分手,他還死不肯咧,「妳要分手,我都可以,但我不知道我哪裡犯錯了!天啊我哪裡錯了?」死纏爛打一定要女人回頭。

因為平常「好好先生」的形象已根深蒂固,所以周圍朋友都會勸雙魚男的女友再給他一次機會。一而再,再而三,雙魚男就不斷打爛仗,露水姻緣從開始不乾淨,到分手也不乾淨,這可以那也可以,不惜演出呼天搶地戲碼:「妳們要怎樣處罰我,我都可以。但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搞得所有周圍的人,甚至包括偷吃對象,偷吃對象的爸爸媽媽叔叔嬸嬸都得出面收爛攤子。等到大家都來關心雙魚男,他又會把場面搞得整個是稀大便,每人都沾了一身,每種大便他都要吃,但又要哭說「大便難吃」,再丟給大家吃,人家幫他把大便清乾淨了,過一陣子雙魚男又會自己去找大便嗑。

「我都可以」是雙魚座「軟軟地硬」的方式,他們總可以在稀如泥,軟如便的關係中漁翁得利,那無辜欠扁的夢幻擺尾,絕對讓愛過痛過的女人難以忘懷!
TOP
熱門焦點  
嬌滴滴黑美人兒
 照片是假像,白是假的,瘦是假的,人矮是真的,壯也是真的∼真誠的心更是真正的!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單車環島練習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9 星海羅盤之柔弱活蝦雙魚女
2007-11-12 星海羅盤之竹林七賢寶瓶男
2007-11-05 星海羅盤之機車壞胚寶瓶女
2007-10-29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羯男
2007-10-22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羯女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歡笑貼圖    怪怪新村芒果報    LOOK看電影電子報    【漫。慢。活】漫 ...
   PChome家族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給我報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