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We're Getting Old!-3 青年更年期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03
EZ talk美語會話誌
We're Getting Old!- ... 分享心得就送電影票!


本期目錄
    Fill me in. 告訴我吧。
    We're Getting Old!-3 青年更年期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 想要系統化學習財務報表分析最佳選擇!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Fill me in. 告訴我吧。

fill someone in在口語中可以表示「告訴某人(關於某事的細節)」,意思相當於tell someone,因此想要別人說詳細一點,或是探聽八卦,就可以說這句話喔。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We're Getting Old!-3 青年更年期

Billy: Fill me in. Maybe there's something for me that will take "ten years off my face!"
Jennifer: I can 1)recommend some treatments that are 2)noninvasive for you.
Billy: Good, because all I want is to "age gracefully" as they put it.
Jennifer: Well, for starters, take half of that plate of breakfast and put it in the fridge for later.
Billy: Hey! Give me my plate back! Do you want me to starve?
Jennifer: Eating less helps you live longer. 3)Studies show.
Billy: What studies? Where?
Jennifer: Studies from 4)reputable sources. And it's 5)proven that a low calorie-intake promotes a healthy, long life.

比利:告訴我。或許我可以做點什麼讓「我的臉年輕十歲!」
珍妮花:我可以為你推薦一些不具侵入性的療法。
比利:好,因為我想要的是那些人所說的「優雅地老去」。
珍妮花:好,對初學者來說,這盤早餐先吃一半,另一半放進冰箱待會兒再吃。
比利:嘿!把我的盤子還給我!妳是要我挨餓嗎?
珍妮花:多吃短命少吃長壽。研究是這麼說的。
比利:什麼研究?哪裡的研究?
珍妮花:知名機構所做的研究。而且研究證實低熱量飲食可延年益壽。
TOP
熱門焦點  
與自然對話
 在這裡,對攝影的熱情、自我的成長、反省的收穫、理念的澄清...激盪您我的心!


今日EZ單字    

1) recommend (v.) 推薦
2) noninvasive (a.) 無侵略性的
3) study (n.) 研究,調查
4) reputable (a.) 獲好評的,有名氣的
5) prove (v.) 證實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2 We're Getting Old! 三十歲抗老計畫-2
2007-10-01 We're Getting Old! 三十歲抗老計畫-1
2007-09-28 Around the World -2
2007-09-27 Around the World -1 Live Earth Concerts Criticized ...
2007-09-26 News Talk-2 The Million Star Gang 星光幫症候群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talk美語會話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nglishDNA雙語教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和風日語學習報    智慧藏百科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