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My First Speech Contest 演講初體驗

本報內容由 普及美語雜誌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7.10.02
常春藤生活英語
My First Speech Cont ... 美妝館銷售最好的BB


本期目錄
    My First Speech Contest 演講初體驗
    Building Your Vocabulary
    Phrases for Learning
    參考字詞
    Tips In Use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訂閱特惠情報

常春藤生活英語

看圖作文    
My First Speech Contest 演講初體驗



I still clearly remember what happened during my first speech contest. I was very nervous about talking in front of a large crowd. When it was my turn, I tried to stay calm and walked onto the stage with a big smile. Somehow, I tripped and fell. At that moment, everyone in the audience started laughing.

I felt so embarrassed that I wanted to run away. However, I told myself that things couldn't get any worse. So I got up, took a deep breath, and went on giving my speech. As soon as I finished it, I felt relieved.

At the end of the contest, I didn't expect to win anything. To my surprise, I was awarded a special prize for courage. When I held the prize and saw the audience cheering, I felt proud of myself.

我仍清楚記得第一次參加演講比賽時發生的事。對於要在大批人群前說話,我感到非常緊張。輪到我時,我試著保持冷靜,面帶笑容地走上台。不知怎麼地,我絆倒了。那一刻,所有觀眾都笑了出來。

我尷尬到想要逃走。然而,我告訴我自己事情不會更糟了。所以我爬起來,深吸了一口氣,繼續我的演說。我一講完就覺得如釋重負。

比賽結束時,我不期望贏得任何獎項。令我驚訝的是,我獲頒了一座特別的勇氣獎。當我握著獎座,看著觀眾為我歡呼時,我以自己為榮。
TOP

Building Your Vocabulary    

1.nervous a. 緊張的
Michael is very nervous about the exam.
麥可對考試感到很緊張。

2.somehow adv. 不知怎麼地
Somehow Molly was still able to smile after she broke up with her boyfriend.
不知怎麼地,茉莉在跟男友分手後還笑得出來。

3.trip vi. 絆倒
Move this box or someone might trip over it.
把這個紙箱搬走,否則有人可能會被它絆倒。

4.award vt. 授予,給予
The school awarded Victor a scholarship.
校方頒給維多獎學金。

5.cheer vi. 歡呼,喝采
After the show, everyone stood up to cheer.
表演結束後,每個人都站起來喝采。
TOP
熱門焦點  
與自然對話
 在這裡,對攝影的熱情、自我的成長、反省的收穫、理念的澄清...激盪您我的心!


Phrases for Learning    

go on + 動名詞  繼續……
I'm too tired to go on jogging.
我累到無法繼續慢跑下去。
TOP

參考字詞    

1.audience n. 觀眾
2.embarrassed a. 尷尬的
3.relieved a. 鬆了一口氣的
TOP

Tips In Use    

To my surprise, I was awarded a special prize for my courage.
(令我驚訝的是,我獲頒了一座特別的勇氣獎。)

"to my surprise"表『令我驚訝的是』。"to + 所有格 +表情緒的形容詞"可形成介詞片語,作獨立副詞片語用,通常置於句首,修飾全句。

常見的尚有:
to one' regret 令某人後悔的是
to one's sorrow 令某人難過的是
to one's delight 令某人高興的是
to one's satisfaction 令某人滿意的是
to one's amazement 令某人驚異的是
to one's disappointment 令某人失望的是

To Lisa's sorrow, her father couldn't make it to her wedding.
(令麗莎難過的是,她父親無法參加她的婚禮。)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5 History's Secret 歷史奇案
2007-09-18 Destination: India 前進印度
2007-09-11 Tom the Transfer Student 轉學生
2007-08-28 Megacities—Taipei 超級城市──台北
2007-08-21 Squizzy the Black Squirrel 松鼠史奎奇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talk美語會話 ...    EnglishDNA雙語教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ZJapan日語菜菜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和風日語基礎報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Z Basic基本美語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普及美語雜誌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