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恭喜!領導中心又要被鞏固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02
給我報報電子報
恭喜!領導中心又要被 ... 美妝館銷售最好的BB


本期目錄
    民進黨全代會順利落幕...
    台灣臨床事件:通通都有病!
    民進黨全代會為何要以鼓掌方式通過共識版的正常國家決 ...
主編推薦
  • 移除 Vista, 重灌 XP有可能嗎?
  • 幸福最高,開車暢遊北海道!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民進黨全代會順利落幕,全黨上下團結一致支持長昌配,所有出席代表一個個士氣高昂志在必得--直到他們被游錫堃半夜傳來的簡訊吵醒為止。(莫)

•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的台獨主張「攏細假」,民進黨聽了不甘示弱,於是決定他們也要帶著台獨主張到中南部農民家裡住幾個晚上。(莫)

•香港媒體報導,王永慶長子王文洋將投入總統大選,並有多位專家分析指出,王文洋已經有相當充份的準備,為了習慣政壇生態,他已經在汞污泥裡打滾很多年了。(莫)

•日本歷史教科書記載,日軍於二次大戰末期要求沖繩人用手榴彈自殺,以免被美軍俘虜,如今傳出日本政府打算修改這段課文,日軍讓沖繩人自殺的方法,其實是無限量壽司吃到撐死為止。(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台灣臨床事件:通通都有病!

住院醫師╱華台生

我看到這個病人時,不禁皺了一下眉頭。

雖然很多病患都會有家屬陪同前來就醫,但眼前這個病人既不是集全家寵愛於一身的寶貝小朋友,也不是七老八十的高齡長者,看起來更不像是有幾百億家產可分的「喝雅郎」,居然還會有這麼多人陪同。除了前述三者外,會有這麼多人陪同就醫的病患,病情通常都會相當棘手,看到這名病患的陣仗,我心裡不禁浮起了不好的預感。
「嗯,謝先生(化名),請問您哪裡不舒服?」我問病患。
「他因為憂憤成疾,而得了重感冒了。」一位媽媽模樣的女士心疼不已地說。
「他憂憤成疾?哼,該憂憤成疾的人應該是我吧!」旁邊一個滿臉不悅的男子說:「蘭姐(化名),不是我愛說什麼,而是你們自己捫心自問,這些日子以來,是他受的委屈比較多還是我比較多?我受了這麼多委屈都沒憂憤成疾了,他在憂憤成疾個什麼碗糕啊?」
「好了,都已經過去了,不要再說了。」另一個頭髮發亮的男子說:「游桑(化名),我們都知道你也受了委屈,但現在不是比誰委屈多的時候,而是我們應該要團結的時候。再說,如果真要比委屈,你的委屈會比我多嗎?」

「陳桑(化名)你還好意思說話?你也不想想,去年你最危險的時候,這些人躲的躲逃的逃反的反,只有我一直在挺你,如果沒有我今天你還能在這裡嗎?結果你卻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還不都是你造成的,虧我那樣挺你卻換來這種下場,算我瞎了眼!」

「請問一下...」我想制止這場紛爭,但卻沒人理我。
「好啦,游桑,不要再這樣鬧下去了,很難看的...」一個光頭男子連忙想安撫游桑,游桑卻聲音更大了:「難看?難看也不會比你更難看!之前你說他奸巧,還為了不想跟他在一起而特別跑到美國去,結果人家一招手,你就乖得跟什麼似的回來了,你這個沒有骨氣的傢伙,你沒資格來說我!」

「游桑,你今天是吃了火藥嗎?火氣怎麼這麼大?」另一位女士也想打圓場,但游桑卻毫不領情:「蓮姐(化名)妳也是,虧妳也曾那麼愛台灣的,為什麼別人才稍微講幾句話妳就退縮了,不只不再愛台灣還反過來打我,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沒膽了?」
「誰說打你就是不愛台灣的,你以為你是老幾?代表都已經不站你那邊了!」另一個男子冷冷地嘲諷游桑,游桑立刻回擊:「你這個小鼻子小眼睛的狗頭軍師,輪不到你說話!」
「請問...」我再次舉手發言,但他們越吵越兇了。
這時,突然有一個人手舞足蹈地闖進了診療室,那群人看了他一眼:「偉仔(化名),這裡又沒你的事,你幹嘛跑來逗鬧熱?」
「沒辦法,我就是停不下來,稍微動一下就跑到這裡來了,yo!」

「夠了!你們這些傢伙,這裡是醫院,要吵架要內訌回你們全代會去搞!」我終於忍不住爆發了:「你們這些人通通都不正常通通都有病!恁爸我豁出去了,管他健保總額限制什麼的,不把你們通通醫好我絕不善罷干休!」

於是,我立刻叩來幫手,將這群人一個個各就各位:瞎了眼的送去眼科,沒有膽的送到肝膽科,沒有骨氣的拉去骨科,小鼻子小眼睛的丟給整型外科,吃了火藥的交給消化道科,停不下來的押往小兒科ADHD(過動症)門診...如此折騰一整天後,才總算把這些人通通料理完畢。

「就為了這群傢伙,害我空轉了一整天,什麼正事都做不了,Shit!」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碎碎唸,一邊隱約覺得似乎還有哪裡不對勁,但渾身的汗臭與疲勞,讓我無力再思考什麼,只想趕快回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上床好好睡他一覺。

半夜兩點,當我正睡得跟豬一樣沉的時候,一道突如其來的電流如同簡訊般閃過腦海,才讓我猛然從睡夢中驚醒:

「糟糕!我忘記謝先生了!」
TOP
熱門焦點  
真的有夠古典
 獨守空閨等阿等~無聊發呆沒人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民進黨全代會為何要以鼓掌方式通過共識版的正常國家決議文?

A.一個人拍一次手打死一隻蚊子,328名黨代表拍31次手就能打死10168隻蚊子,對防治登革熱有相當大的幫助

B.沒辦法,如果要公投表決的話,老美老共恐怕會有意見,只好鼓鼓掌就算了

C.民進黨執政七年來,幾乎快把國民黨幹過的蠢事都幹光了,要是偏偏漏掉鼓掌表決這一項,執政黨不就白當了嗎

D.以上皆是不正常的人所寫的答案。(出題老師╱柳莫愚)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1 我敢發誓,今天天安門真的沒死半個人!
2007-09-30 報報的疑團
2007-09-29 天啊!滿街都是游錫堃!
2007-09-28 震撼!吳敦義與宋楚瑜驚傳斷背!
2007-09-27 狂賀!中國再添新領土!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MUSE動漫新鮮報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大辣辣報    PChome家族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