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4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0.31
EZ Basic基本美語誌
Clean Your Closet  ... Skype Pro見證徵文


本期目錄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4
主編推薦
  • 求職面談給主管好印象是向高薪邁進的第一步
  • 秋冬美食 - 拼死吃河豚
  • 不定詞的三種用法
  • 精準剖析九大經商迷思,為企業主指引成功之 ...
  加入VIP,門檻降50%,還有機會抽中VIP超值包喔!
  撥打Skype聲音館,有機會獲得男女對錶
 
電子報最新消息
把握推銷的關鍵
 良好的接近,就可掌握75%的成交率
現代企業病-白領胃痛
 競爭的職場環境下如何保健你的胃?
文章結尾如何寫得好
 不用妄自菲薄!寫作文除了一點靈感,更需要方法!

EZ Basic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4

Lena: How does everything fit?
Lester: The pants 1)itch. The shirt's too 2)tight.
Lena: Let me see…the jacket arms are too long.
Lester: I'll have them 3)taken up.
Lena: Sure. Try these pants. They have a nicer *lining. And try this larger
shirt.
Lester: These pants are better. The 4)length is perfect. The shirt fits just
right.
Lena: Here's a *turtleneck. I love the rich red.
Lester: Too 5)loud for me. I look like a *fire hydrant!
Lena: Try this hat on.
Lester: Oh boy…I look like a J. Crew 6)model now. I see what you're trying
to do…


蕾娜:全部都合身嗎?
李斯特:這長褲讓我覺得發癢。襯衫又太緊了。
蕾娜:我看看……外套的袖子太長了。
李斯特:我會叫他們修改。
蕾娜:好。試試這條褲子。它的襯�比較好。然後試穿這件大一點的襯衫看看。
李斯特:這條褲子有好一點,長度剛好,襯衫也很合身。
蕾娜:穿這件高領毛衣,我喜歡這種亮紅色。
李斯特:對我來說太鮮豔了啦,我看起來根本像防火拴。
蕾娜:戴這頂帽子看看。
李斯特:噢,天啊……現在我看洗來像J Crew的模特兒了。我終於知道你想幹什麼了……


1) itch (v.) 癢
2) tight (a.) 緊的
3) take up 縮短,修改
4) length (n.) 長度
5) loud (a.) 鮮豔的,花俏的
6) model (n.) 模特兒
TOP
熱門焦點  
☆ 街頭改裝車☆
 喜歡或興趣**街頭改裝車**的朋友大家一起來...互相交流出遊吧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4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3
2007-10-17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2
2007-10-10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1
2007-10-03 Getting a Pet! 寵物用具
2007-09-26 Getting a Pet! 貓狗解剖學——各部位器官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常春藤解析英語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英文現學現掰    EZ talk美語會話 ...    空中英語教室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