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超話題封面! 陳冠希×蔡依林

本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0.08
M'S 雜誌
超話題封面! 陳冠希 ... 美妝館銷售第一的產品


本期目錄
    超話題封面! 陳冠希×蔡依林
主編推薦
  •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 中颱天出發到德國超緊張@@
  • 天后老手嚇人,意外洩老態!
  • 下一波關鍵競爭力!
  匯整高捷周圍所有精選物件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求職面談有方法
 求職勝率最高的面談技巧,你一定要會!
今天想來點特別的♥
 拋開束縛與顧慮,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吧!
搞定職場英文能力
 升官加薪保就靠這一次了!
訂閱特惠情報

M'S 雜誌

MAN OF STYLE 封面人物    
超話題封面! 陳冠希×蔡依林

即將發表話題新專輯的Jolin與Edison的珍貴共演!其化身為未來世界的人類遇上80年代的Edison,最終誰能獲勝將對方帶回到自己的世界裡?我們只是盡情享受著過程中兩人散發魅力的美好,就宛如時尚世界中,復古與未來主義永遠能並存、誰也無法被取捨。

zoom in 

針對這次兩人的話題共演,我們設定了未來的Jolin與80's的Edison相遇的故事情節,故事的後續發展,如果由他們兩人自己來想像,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Edion)「一開始可能覺得很奇怪,看見Jolin就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或許會跟對方說『這世界已經快完蛋了』之類的話吧。事實上我也才剛跟公司的人聊起80年代的東西比較好的話題,像是現在受到大家喜歡的Hip Hop、街頭文化等都是那時候的東西,都是copy以前的idea,只是再加上新的東西就變成2007的東西,現在已經沒有真正的新事物了,人好像每年都在退步啊,我想這世界最後一個好人就是Mother Teresa了吧。而且現在人的價值觀也不同了,以前的人重視的是生活應該要有什麼、現在則是什麼都以金錢為前提。80年代玩音樂的人雖然也嗑藥,但作品還是非常言之有物。」

(Jolin)「故事後來我會想到任意門!好像是很糟的答案但我很滿意。(笑)」



(Edion)「要把對方魅惑到自己的世界來,所謂真正很有魅力的人我覺得是強尼戴普,現在他正在做的都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女生的話就是舒淇,她是經歷很多痛苦才變成現在的SUPERSTAR,那是很不一樣的魅力。」

(Jolin)「我喜歡像王菲、瑪丹娜、李奧納多,不論是無所謂的樣子、或是很tough的味道,他們都是講話的樣子很有自信的類型,當然還有Edison。」

(Edion)「我剛遇到Jolin時只知道這女孩是個少男殺手,我們差不多同時期出道,那時只接觸到Jolin的音樂還有音樂錄影帶,後來就一起拍了百事可樂廣告。一開始覺得這女生很奇怪、不敢跟她講話,而且那時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有誹聞傳出來。後來拍廣告要一起搭車,兩人在車上一起拍照時,她就比出YA的動作讓我覺得很像東京女孩的感覺,接著一年多後又一起去約旦,比較有機會聊天後就覺得她很認真,很多人有了成績後就不再努力,但她是不斷努力的人。後來甚至跟她身邊的人都變成朋友了,但是我們竟然沒有一起吃過飯,即使如此每次碰面感覺都還是很棒。之前一起合作的『Mr.Q』音樂錄影帶,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拍MV,以前我都是很抗拒的。私底下雖然也有她的MSN,但通常都是上線遇到問候一下而已,拍完MV後兩個人就比較close,本來她要我在音樂錄影帶裡跳舞的,但我擔心破壞畫面所以就拒絕了。」

(Jolin)「我一直覺得Edison的眼睛很漂亮呢,他是個很可愛、很有想法的男生,而且他的帥氣是受到我周圍的朋友公認的。現在他自己的品牌也做的很棒,能一直持續去做就很不簡單了,我自己也想有自己的品牌,但是我自己不會畫畫,加上市場上女生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如果表演的時間少一點時或許就可以做些什麼了。我的經紀人要求很嚴厲,他常說『妳做這件事情的target必須要很清楚,要怎麼做、得到什麼都要先計畫好。』養成了我什麼都要仔細計畫的個性。所以我就先朝著研究8年的指甲彩繪這方面發展開了一間店,未來也希望跟Edison可以藉由藝人的身分一起有什麼合作。」

(Edion)「我認為Jolin在台灣是最好的,未來在華人市場也一定會是最強最好的歌手,所以就很期待她也能拍電影,也想跟她一起做藝人以外的合作,每次她到香港已經約好吃飯到最後都沒實現,真是沒緣份!?」



(Jolin)「我是不排斥演戲,但演戲就像唱歌一樣,需要經過很多磨練,所以我想先訓練自己再去演,而且絕對排斥第一次演出就擔任主角。這次的新專輯我先嘗試以音樂電影的形式演出,還到了巴黎、倫敦、泰國三個地方拍攝三段不同的故事,今年已經去了好多次歐洲了,我很喜歡巴黎步調緩慢的味道,現在喜歡的流行也比較偏向歐洲簡單帥氣的味道,像今天封面穿的黑色背心,搭配優雅乾淨的妝容就很有質感,我現在不喜歡太搞怪的東西了。」

(Edion)「就像今天穿的Dior Homme,我也不會天天穿啊,應該每天都是Levi's吧。但是我還是每天都會上網看Hedi的bolg,之前他設計了一個全球限量四件的藝術品,我就有一件,我從他還沒進入Dior Homme時候就非常喜歡他,接下來當然也很期待他的新動向。」

(Jolin)「上次前往巴黎拜訪香奈兒之後,才真正注意到她的高級訂製服系列,以前都只注目在鞋子跟包包,這次發現他們還很重視頭飾類的飾品,很強調整體性。」

(Edion)「服裝部份,我自己的品牌9月開始也會有新的東西出來,這次是我非常自傲的系列,上次談到的女生部份的東西則預計會在明年開始發表。除此之外我現在正在拍電影『神槍手』,是跟任賢齊與黃曉明合作的電影,戲裡面我飾演一名狙擊手,一邊向他們兩位學習想變成最好的,但一邊卻夾在正邪之間、陷於困境裡。」

(Jolin)「我的話下半年會專心做專輯方面的表演,還有我自己的指甲油品牌也預計在9月份發表,我想這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吧。(笑)」


TOP
熱門焦點  
痘痘粉刺不見嚕
 其實大多數的人往往只注重臉部肌膚而忽略.....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1 洋溢野性味道的SEXY型男STYLE 準則
2007-09-24 盛夏熱浪來襲 Hot Wave
2007-09-17 「PHOTO T╳LOVE SUMMER LOVE」meet PHOTOGRAPHERS 5
2007-09-10 王力宏 Leehom Wang
2007-09-03 Summer Coming! 夏日全方位防曬保養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IN HAIR美髮誌    mina東京原創流行 ...    VOGUE時尚ePaper    東京衣芙‵ef
   M'S 雜誌    輕鬆美膚    纖活周報    nana娜娜e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