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看緊你的錢包!王又曾回來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05
給我報報電子報
看緊你的錢包!王又曾 ... BB乳霜吹起裸妝風!


本期目錄
民進黨女立委痛批國民黨...
娛樂星期五
為何桃園機場要拒絕馬英九進入參訪?
主編推薦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到底是誰吃掉你的硬碟空間?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求職面談有方法
求職勝率最高的面談技巧,你一定要會!
今天想來點特別的?
拋開束縛與顧慮,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吧!
搞定職場英文能力
升官加薪保就靠這一次了!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在愛河旁樹立一塊看板「他,馬的,就是愛台灣」,果然獲得各界熱烈迴響,許多人一遇到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就都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他,馬的!」(莫)

•民進黨女立委痛批國民黨「他,馬的」文宣低級沒格調,根本是在侮辱女性,聽到女立委這麼講,蔡啟芳立刻決定他要跟馬英九當好朋友。(莫)

•外傳沈富雄退出民進黨後,將代表第三社會黨參選立委,對此沈富雄表示,為了珍惜自己最後一根羽毛,不會再度參選,否則要是連最後一根羽毛都丟了,他就沒東西可剔牙了。(莫)

•南投草屯分局在一家銀行前進行防搶演練,卻被民眾誤以為是真的搶劫而報警,因為過程實在太過逼真,而且假扮成搶匪的人還戴了一付王又曾的面具。(莫)
TOP
每日推薦

華碩筆電品質保證
保證1元購得

一機在手時尚隨我
保證1元購得

馬三1.6頂級款
保證1元購得

市價百萬純金條塊
保證1元購得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娛樂星期五

文╱楊覓潭

〔發騷專輯〕

專輯╱再見!我的黨證
藝人╱沈富雄

歷經多年籌備後,老牌歌手沈富雄終於推出這張堪稱個人音樂生涯里程碑的壓箱之作「再見!我的黨證」,一開始同名主打歌便開宗明義地透露出一股強烈的離愁,最適合在全黨團結鞏固舊領導中心回鍋再當一次領導中心時聆聽;「孤單的羽毛,孤單的鳥」徹底表現了充滿孤絕淒美情懷的沈氏樂風,讓人忍不住想去數地上究竟掉了多少根羽毛;「忘了你的浴簾」編曲變化多端,再一次將沈富雄的音樂邏輯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後並收錄了壞孩子合唱團的「Who bird you」,以表達他們對這位歌壇前輩的最崇高敬意。

曲目
1.再見!我的黨證
2.是否我忘了貼郵票
3.Lonely bird fly away
4.孤單的羽毛,孤單的鳥
5.給我一瓶落建
6.回頭太難╱脖子扭到了
7.下一個party會不會更好
8.忘了你的浴簾
9.誰叫我是好孩子
10.Who bird you(壞孩子)
TOP
熱門焦點
選手對摔角迷的態度
惡名昭彰的Randy Orton又再次把他的個性表現出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桃園機場要拒絕馬英九進入參訪?

A.因為他們擔心馬英九會把那幅「他,馬的」廣告拿來掛在機場裡

B.因為他們怕馬英九來了之後又要在機場裡STAY很LONG

C.因為桃園機場落後其他國家太多了,萬一馬英九看過之後真的在那邊哭出來就太難看了

D.以上皆是炸雞店老闆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周心慈)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4 我發誓!金正日是個人才!
2007-10-03 消滅登革熱,副總統有責!
2007-10-02 恭喜!領導中心又要被鞏固了!
2007-10-01 我敢發誓,今天天安門真的沒死半個人!
2007-09-30 報報的疑團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直往外跑 PChome歡笑貼圖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每日星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大辣辣報 怪怪新村芒果報 世界電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