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馬英九的解決方案:消防署改個名

丹佛號 美部署亞太兩棲艦(中時)

中國時報【吳明杰/台北報導】 美軍首度搭載直升機來台協助救災任務的「丹佛號」兩棲登陸運...(詳全文)

理髮吃大餐被踢爆 官員:不行嗎?(中時)

中國時報【陳洛薇、仇佩芬、林如昕/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的學界友人、國策顧問林火旺昨日...(詳全文)

呂:馬看中國臉色 誤救災時機

更新日期:2009/08/18 17:01

針對馬政府連日來救災引起的民怨,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看不過去,她認為馬英九第一時間不接受國際救援,也不發佈緊急命令,是不是礙於中國態度,應該要講清楚說明白。

馬政府處理救災的方式,讓曾經擔任縣長和副總統的呂秀蓮也看不過去,她引述網路上流傳的說法,質疑馬英九在第一時間就和中國取得聯繫,因此後續接連拒絕國際援助,也不願意發布具有宣示台灣主權意義的緊急命令。

呂秀蓮認為,馬英九還在學習怎麼做總統,沒有發揮身為三軍統帥指揮調度的權力,讓國軍在基地空等而英雄無用武之地,浪費了黃金72小時救人的契機,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8/11/1pb3j.html

八八水災/異象?!馬開記者會說抱歉 府外頭突下起大雨

NOWnews - ‎40分鐘之前‎
為了向國人說明政府救災的決心,總統馬英九今(18)日下午兩點半起,接連召開中、英文記者會。不過,就在馬總統記者會展開之際,總統府外卻突然下起大雨,聲音之大,連在記者會場、總統府內三 ...
中央廣播電台 - 自由時報 - 華視新聞

八八水災》挨批救災慢馬英九:並

自由時報 - ‎1小時之前‎
〔本報訊〕為了挽救救災形象,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兩點半召開中外記者會,說明救災立場。對於這次救災行動挨批太慢,馬英九認為,政府雖然有做不好的地方,但他相信,並非每一件救災都是慢和亂。 ...

災情慘重政府高層決定停辦國慶

中央廣播電台-‎5小時之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8/35/1pbk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