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烏鴉

「依法救援太慢」 胡嗆馬中央

更新日期:2009/08/18 17:01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南下慰問災民時被嗆,當場委屈落淚,胡志強坦承自己心疼不捨,但是災民的情緒應該要體諒,胡志強同時抱怨中央,救災亂指揮,害得有心援助的地方政府無所適從。

邵 曉鈴沒帶義肢,到山國中慰問災民,卻被嗆不要作秀,邵曉鈴委屈落淚,回到家中,邵曉鈴倒是安心的睡了,因為她做了她想做該做的,反而是夫婿胡志強有些情 緒,胡志強說如果還有單位邀請,邵曉鈴還會下南部,除了私人的力量,台中市政府也陸續有支援團隊進入林邊、茄冬等鄉鎮,但是行程中央都不指揮,要自己找。

胡志強給中央「好看」的方式,就是自己破除了公文系統,緊急啟動第2預備金,展現機動性受災區在南部,台中市政府依法不能用災害準備金,因此胡志強啟用第2預備金,還募集平時工程合作廠商的重機具,隨時可以出動,做給處處講法慢半拍的馬中央看。(民視新聞徐祕康、陳建華台中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8/11/1pb3b.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