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ndian giver 期待還禮而送禮的人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1
今日EZ單字
每日 EZ Word 

Indian giver 期待還禮而送禮的人

Indian是指「印第安人」,Indian giver這個說法源自早期北美移民遇到印第安人時,印第安人本想以貨易貨的方式交易,但美國人卻以為這是個禮物,因而造成誤會,所以Indian giver就變成「期待收到回禮而送禮的人」。不過這句話對於美國原住民來說有歧視的意味在,因為似乎暗指原住民的人都是這樣。
今日會話 EZ Talk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1

Boy and Girl
Vicky: Did you get me a Valentine's Day card?
Jeff: Uh, no. Why?
Vicky: Because I made a special one just for you.
Jeff: Well, don't 1)expect me to 2)reciprocate.
Vicky: Fine. I'll just give it to somebody else then.
Jeff: Hey, you don't have to be an Indian giver.
A Second Chance
Vicky: I don't think you 3)deserve this card anymore.
Jeff: Come on, I was just joking.
Vicky: I'm sure someone else would 4)appreciate it more.

男孩與女孩
維琪:你有買情人節卡片要給我嗎?
傑夫:沒有啊。為什麼要買?
維琪:因為我特別為你做了一張。
傑夫:呃,別指望我會回送你。
維琪:好。那我送給別人好了。
傑夫:嘿,妳也不用這樣吧,送禮又希望人家回禮。
再一次的機會
維琪:我現在覺得你不配得到這張卡片。
傑夫:別這樣嘛,我只是在開玩笑。
維琪:我相信其他人會比你更喜歡這張卡片。
今日EZ單字 


1) expect (v.) 期望,指望

2) reciprocate (v.) 交換,回報

3) deserve (v.) 應得,值得

4) appreciate (v.) 感激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09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
2009-02-06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
2009-02-05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
2009-02-04 Open a Bank Account. 在美國...
主編推薦  
免費雜誌看不完∼
妳到底買到什麼保單?
科技猜中你的心
好人脈創造好錢脈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