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條條大路通廁所!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中選會決議撤銷李慶安...
報報美食Q&A
印度佛教聖地列車之旅
體驗清淨心靈之旅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中選會決議撤銷李慶安...

•美國國務院發函我外交部,證實李慶安仍有美國國籍,除此之外美國還進一步證實,自由女神像的模特兒就是李慶安。(莫)

•中選會決議撤銷李慶安的當選公告,並註銷當選證書,對此李慶安感到不可思議,她一直以為中選會只有澆花掃地的功能而已。(莫)

•民進黨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黨的路線問題,經過一整天的熱烈討論後獲得相當豐碩的成果,常委們一共討論出了三十幾條從會議室前往廁所的路線。(莫)

•美國情報專家利用電腦推斷,伊朗並沒有製造核子彈的能力,他們所擁有的核子原料只夠用來製造叩應節目的佈景而已。(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餛飩跟水餃有什麼不同?(巷口.賣麵的老王)

A:基本上,兩者都是用一張麵皮包著肉菜等內餡做成的食物,看起來雖然相似,但還是有很大的差別,除了大小不一樣以外,兩者最主要的差別在於,餛飩是獨生子,水餃則還有煎餃跟蒸餃這兩個兄弟,可是水餃的這兩個兄弟長得跟水餃並不像,反而是餛飩跟水餃長得比較像,到底是誰的爸爸跟誰的媽媽出了牆,做了什麼見不的人的齷齪事,那就不是我們所能知道的了,如果你想聽到更多內幕的話,還是去問邱毅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06 震撼!阿扁眾叛親離!
2009-02-05 驚爆!歐巴馬內閣全軍覆沒!
2009-02-04 危險!他有鞋子!
2009-02-03 快報!洋基再添巨炮!
主編推薦  
免費雜誌看不完∼
夜巿巡寶圖 全台25大夜市 肆食遊
吐露梅香的日本名園
島內出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