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2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o take the edge off 放鬆心情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6
今日EZ單字
廚房的鑽石
松露有『廚房的鑽石』之稱!
每日 EZ Word 

To take the edge off 放鬆心情

to take the edge off是「消除怒氣,緩和緊張,放鬆心情」,視前後文而定,你可以說「我需要來罐啤酒讓我放鬆心情」I need a beer to take the edge off.,也可以說「他的道歉消減她的怒火。」His apology took the edge off her anger.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6

Jennifer: Press the buttons.
Billy: OK. Oh, ha-ha. This reminds me of….
Jennifer: BUBBLE WRAP! Remember?
Billy: Oh yeah!
Jennifer: Isn't that a 1)riot? Keep pushing the buttons.
Billy: Ha-ha. I feel better already.
Jennifer: 2)Snap, 3)crackle, 4)pop! You and I used to spend hours with bubble wrap.
Billy: Especially the night before finals.
Jennifer: It took the edge off, 5)for sure.
Billy: [Punching the buttons harder and faster] Do you really think I'm edgy?

珍妮花:按那個幾個按鈕。
比利:好,噢,哈哈。這讓我想起……
珍妮花:泡泡袋!記得嗎?
比利:對!
珍妮花:這不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嗎?繼續按按鈕就對了。
比利:哈哈,我已經覺得好多了。
珍妮花:劈,啪,碰!你我以前老花很長的時間在玩泡泡袋。
比利:尤其是期末考前的那晚。
珍妮花:那的確能讓人放鬆。
比利:(按鈕按得越來越用力,越來越急)妳真的覺得我很急躁嗎?

今日EZ單字 


1) riot (n.) 非常有趣的人或物

2) snap (v.) 劈啪地響

3) crackle (v.) 發出細碎的爆裂聲

4) pop (v.) 發出碰的聲響

5) for sure 確切地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27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5
2008-10-24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4
2008-10-23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3
2008-10-22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2
主編推薦  
景氣差•雜誌免費看
壞年冬下的好機會
The Traditions of Halloween 萬聖節傳統
愛上政大的6條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