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hanks, but no thanks. 謝啦,但還是免了。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6
今日EZ單字
交友疲倦症
現代人,疲勞的原因還真令人眼花撩亂呢!
每日 EZ Word 

Thanks, but no thanks. 謝啦,但還是免了。

向對方所提供的幫助表達感謝,但同時也表明自己其實並不需要。不過言下之意是「謝謝你的建議,不過這是個笨主意,我看還是免了。」
今日會話 EZ Talk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6

Allan: I hope the worst is over...ahhh!
Kathy: Allan! Let go of me! Ouch!
Allan: I'm so sorry. I didn't 1)mean to scratch you up.
Kathy: You're worse than my cat.
Allan: I can't believe I was so 2)freaked out.
Kathy: You might want to let go of your 3)tough-guy image. It's not really working for you.
Allan: Fair enough. Let me treat you to some "soul" food.
Kathy: What is that? It looks 4)disgusting!
Allan: It's a "bloody dog." And that's a ghost's pie. Whoo wooo!

艾倫:希望最恐怖的已經過去了……啊!
凱西:艾倫!放開我!好痛哦!
艾倫: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抓妳的。
凱西:你比我的貓還糟耶。
艾倫: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被嚇到這種程度。
凱西:你或許是想放棄你的硬漢形象吧。那真的不適合你啊。
艾倫:有道理。讓我招待妳一些「靈魂」食物。
凱西:那是什麼?看起來很噁心!
艾倫:是「血腥狗」。而那是鬼派。呼呼!
今日EZ單字 


1) mean (v.) 打算,意欲

2) freak out 嚇壞,發神經

3) tough-guy (a.) 硬漢的。名詞拼做tough guy

4) disgusting (a.) 令人作嘔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16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5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4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3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主編推薦  
讓錢來找你!不花錢的投資
三秒鐘.形象UP學
準備好了嗎? 墜入愛河!
主管私房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