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DRAM²£·~±N±Ò°Ê²Ä3ªi²^¨OÁÉ (2008/10/03)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訂閱人數:81,744)
        企業IT   EE WATCH   英文網站   電子套餐
 
DIGITIMES 快捷半導體功率技術研討會
  訊息看板  
 
  • 如何善用開放源碼,強化「軟實力」?10/28與您共同探討
    企業若善用開放源碼軟體並藉重社群力量,將可縮短開發時程,快速進入市場。10/28「善用開放源碼 強化『軟實力』」研討會,帶您從如何善用開放源碼,強化「軟實力」的角度切入,剖析開放源碼社群參與、相關商業合作模式、自由軟體授權與法律課題,並以技術開發者角度,談如何透過良好規劃的設計,消弭可能的授權爭端。


 

  今日要聞  
 

DRAM產業將啟動第3波淘汰賽  美光併奇夢達幾近敲定 接著進入生存之戰
美光(Micron)合併奇夢達(Qimonda)之事即將進入正式對外宣布階段,整個DRAM產業經過長時間在黑暗中摸索後,整合熱潮進入第2階段,然記憶體業者認為,這不是DRAM產業谷底的最後1波整併潮,接下來還有第3波淘汰賽要啟動,且這才算是真正的生存之戰,打贏未來才有生存空間,一旦吃敗仗,恐將消失於......<詳全文>
 

 

 
  觀點  
 

產業瞭望-由技術轉向市場的三星電子半導體發展策略

2008年9月初,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向外界公開表示,雖然已擁有可維持並驗證黃氏法則(Hwang's Law)的先進技術,但與其投入許多時間與資金去生產目前市場仍不透明的新產品來驗證黃氏法則,不如將相關技術與資源集中投入於2009年主流產品量產技術與能力上。......<詳全文>

 

 

產業瞭望-Q-Cells採用LDK的Nova Wafers 低成本太陽能冶金級矽將起?

 ......<詳全文>

 


DIGITIMES 聯絡資訊
訂閱電子時報:http://www.digitimes.com/tw/DT/order/order.asp
訂閱企業IT週報:http://app.digitimes.com.tw/service/order.htm
平面與網路廣告刊登:886-2-8712-1198
研討會與整合行銷:886-2-8712-1156
新聞稿刊登:newsroom@digitimes.com

以上圖文內容屬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