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Let’s Go Retro.復古樂-3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2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ring it on! 放馬過來
Let's Go Retro.復古樂-3
今日EZ單字
一起過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吧!
第一次約會往往決定了兩個人之間可能發展的關係…
每日 EZ Word 

Bring it on! 放馬過來

這是一個固定的口語用法,雙方人馬在競賽前,要互相嗆聲之際就派上用場了,Bring it on!就是「放馬過來!」的意思。
今日會話 EZ Talk 

Let's Go Retro.復古樂-3

Jennifer: Now for my product: UNO!
Billy: Oh my God. That game brings back so many memories.
Jennifer: Really? Of losing?
Billy: On the 1)contrary. I was the UNO king of my dorm.
Jennifer: Is that how you got 2)chicks?
Billy: How'd ya know? They all wanted to play with me.
Jennifer: Sure, B, sure. Let's see if you still have your mojo.
Billy: OK. But let me pop a bag of microwave popcorn first, for old times' sake.
Jennifer: OK…ha! 3)Draw two….
Billy: I know. Don't rub it in. I have more cards than you.
Jennifer: Ha! 4)Skip your turn.
Billy: You must have beginner's luck!
Jennifer: I'm not a beginner this time, either.

珍妮花:現在來玩我的產品:UNO!
比利:我的天啊。那遊戲喚起好多回憶啊。
珍妮花:真的嗎?輸的回憶嗎?
比利:恰恰相反。我可是我宿舍裡的UNO大王呢。
珍妮花:你都是這樣把馬子的嗎?
比利:你怎麼知道?她們都想跟我玩。
珍妮花:是啊,是啊,讓我們看看你是否還具有魔力。
比利:好啊。但先讓我用微波爐爆一包爆米花,懷舊一下。
珍妮花:好啊……哈!抽兩張……
比利:我知道。別在傷口上灑鹽了。我的牌比妳多耶。
珍妮花:哈!跳過。
比利:妳一定是有初學者的好運!
珍妮花:這回我也不是初學者喔。


今日EZ單字 


1) contrary (n.) 相反

2) chick (n.)(俚)小妞

3) draw (v.) 抽(牌)

4) skip (v.) 跳過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2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2008-09-19 Let's Go Retro.復古樂-1
2008-09-18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2
2008-09-17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1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只睡三.五小時的日本人
沾滿血腥的權力之路
旅遊達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