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2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e off the hook 超讚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今日EZ單字
一起過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吧!
第一次約會往往決定了兩個人之間可能發展的關係…
每日 EZ Word 

Be off the hook 超讚

off the hook原是「脫離困境,脫罪」的意思,例如你可能問對方某件官司處理得如何?對方會回答「我的律師幫我脫罪了!」捲入麻煩中,要求對方「放你一馬」就是My lawyer got me off the hook!但是對話中的off the hook是現在口語常說的俚語,表示「有看頭,超棒」!
今日會話 EZ Talk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Jennifer: Billy! You're supposed to shoot from the right.
Billy: Geez. You're no fun. Why are you such a foosball 1)snob?
Jennifer: My dad was a foosball pro.
Billy: As my luck would have it…. Now here's my Beckham move!
Jennifer: Hey! You can't 2)spin the 3)handles like that. It's all in the wrist.
Billy: OK, OK. Like this?
Jennifer: Yes. And when you receive, 4)absorb the impact.
Billy: OK. So you can control the ball?
Jennifer: Exactly. Block incoming goals with your 5)goalie tilted.
Billy: And shoot like this?
Jennifer: Wow! Nice goal, B!

珍妮花:比利!你應該要從右邊攻門。
比利:真是的,妳真掃興。妳手足球怎麼這麼厲害?
珍妮花:我爸是職業手足球選手。
比利:我總是這麼倒楣……看我的貝克漢腳法!
珍妮花:喂!你不能那樣轉把手啦。那全靠手腕。
比利:好啦,好啦,像這樣嗎?
珍妮花:對。而且接球的時候要吸收衝擊力。
比利:好的。這樣才可以控制球是吧?
珍妮花:沒錯。守門員要斜著身體封住來球。
比利:然後像這樣射門嗎?
珍妮花:哇!射得漂亮,比利!
今日EZ單字 


1) snob (n.) 自負傲慢的人

2) spin (v.)(使)旋轉

3) handle (n.) 柄,把手

4) absorb (v.) 吸收,承受

5) goalie (n.) 守門員,是goalkeeper同義字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9 Let's Go Retro.復古樂-1
2008-09-18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2
2008-09-17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1
2008-09-16 Tailgate Party 車尾派對開始...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只睡三.五小時的日本人
沾滿血腥的權力之路
旅遊達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