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一百、一百啦!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8.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馬政府上任即將屆滿百日...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直搗「要害」,萬夫莫敵
現在越來越多人「害怕與人交往」...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馬政府上任即將屆滿百日...

•馬政府上任即將屆滿百日,總統府對此極為低調,慶祝大會上將一律只演奏D小調的音樂。(莫)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黃睿靚曾經用第三國護照,在美國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上的美林銀行開戶,有辦法找到那種名不見經傳的小鎮,蔡正元大膽直言「黃睿靚地理一定都考一百分!」(莫)

•陳致中夫婦回國後,不斷強調他們只是單純的人頭,法律界人士也認為,如果他們只是人頭確實是沒什麼罪,就算他們是豬頭,還是一樣沒有罪。(莫)

•加拿大軍方在北極地區展開軍事演習,以預防各種可能的突發狀況,例如小甜甜布蘭妮跑來此地結婚。(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8月18日∼8月24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陳水扁家族疑涉海外洗錢案。
>>>>>>>>強力攻防了一個星期,一票藍色名嘴、民代跟官員終於攻佔特偵組。

第二名:陳幸妤發飆,指民進黨多名要角也有向陳水扁拿錢。
>>>>>>>>那一天預約好去陳幸妤那裡看牙的病患,都臨時有事不克前往。

第三名:奧運結束,中華台北隊得四銅,棒球第五名做收。
>>>>>>>>好消息是,此次奧運證明國民黨跟共產黨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第四名:陳水扁表示,他八年來對前總統李登輝的保護不遺餘力,共為李登輝壓住了七十五顆未爆彈。
>>>>>>>>壓住七十五顆小的未爆彈,然後自己引爆一顆大的核子彈,難怪日慧法師不收這種徒弟。

第五名:法務部長王清峰上陳文茜節目討論阿扁家族疑涉洗錢案。
>>>>>>>>阿扁家族海外帳戶這事對這兩個女人最大的幫助是,陳文茜開始正義凜然地談起道德,王清峰也暫時忘記319槍擊案。

第六名:郝龍斌請連勝文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並規劃擔任董事長。
>>>>>>>>顯然,郝龍斌對於連勝文這一陣子的作品非常滿意,才重金(月薪三十萬)禮聘他。對了,連勝文有作品嗎?當然有,他女兒啊!

第七名:顏清標入監服刑。
>>>>>>>>用盡方法(不包括塗抹凡士林),最後還是進去了,好累!

第八名:陳致中有無於維大註冊之謎。
>>>>>>>>陳致中從皮夾裡拿出馬英九的綠卡,不,他自己的學生證,證明他的綠卡,不,學生身份是沒有問題的。

第九名:涉嫌掏空遠航的前董事長崔湧,以九千萬交保。
>>>>>>>>確定的是,如果他要落跑,應該不敢搭遠航的班機。

第十名:印製「冥國銀行」和「天國銀行」冥鈔的業者,要求其他也印製有兩家「銀行」字樣的冥鈔下架,否則將控告這些「偽鈔」違反著作權。
>>>>>>>>應該告訴消費者,燒其他廠牌的冥鈔,祖先在天堂將以「使用偽鈔罪」遭起訴。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26 狂賀!吳淑珍榮獲和平獎!
2008-08-25 嚴正聲明!今天的小事不是明牌...
2008-08-22 狂賀!王大球減肥成功!(以上...
2008-08-21 驚爆!苦瓜包圍經濟部!
主編推薦  
免費體驗"讀"享樂趣!
不許藏私!美肌醫師私房祕訣全都露!
札幌一日愉悅咖啡路徑∼
心靈雞湯-浪漫情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