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e¶i¦L«×§i±¶ ­Z­}ñ¤U¦Ê»õ¤¸¤j³æ (2008/05/09)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訂閱人數:78,578)
        企業IT   EE WATCH   英文網站   電子套餐
 
DIGITIMES 企業IT決策情報系統管理與應用研討會
  訊息看板  
 


 

  觀點  
 

縱橫集-產品公司與代理商合資成立公司 是如虎添翼? 還是兩人三腳?

產品公司與通路商之間的角色及需求天生不同,為了短期目標而合資成立公司,往往不會有好結果,應該要設定短、中、長期的明確目的願景,審慎的進行合作。......<詳全文>

 

 

產業瞭望-NAND Flash 新一代x3製程之戰 已悄悄開打

NAND Flash 邁向 x3製程......<詳全文>

 


DIGITIMES 聯絡資訊
訂閱電子時報:http://www.digitimes.com/tw/DT/order/order.asp
訂閱企業IT週報:http://app.digitimes.com.tw/service/order.htm
平面與網路廣告刊登:886-2-8712-1198
研討會與整合行銷:886-2-8712-1156
新聞稿刊登:newsroom@digitimes.com

以上圖文內容屬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