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鳳荔觀光季開幕 高縣 20080531

鳳荔觀光季開幕 大家來品嚐!
【記者郭偉如高縣報導】2008高縣鳳荔文化觀光季昨(三十一)日熱鬧登場,縣長楊秋興為活動擊鼓揭幕〈見圖〉,他表示,玉荷包皮薄、肉厚、汁甜、籽小是人間極品,大樹鳳梨也是世界第一,歡迎大家來品嚐。

高雄縣好山好水孕育出許多質佳味美的水果,是水果之鄉,每年四至六月間,正是縣內金鑽鳳梨與玉荷包荔枝的最佳賞味期。縣府於5月31日、6月1日,以及6 月7日、8日連續兩個週休假日,舉行2008高雄鳳荔文化觀光季,在大樹鄉舊鐵橋濕地與姑山倉庫推出一系列活動,行銷大樹鄉引以為傲的鳳梨與玉荷包。

昨日上午,縣長楊秋興伉儷、議長許福森、副議長陸淑美、大樹鄉長曾英志、縣農會總幹事蕭漢俊,與立委鍾紹和、縣議員許慧玉、吳利成等人,共同為鳳荔文化季代言,不少民眾也攜家帶眷前往品嚐採購,遊覽大樹風光。

縣長楊秋興表示,高縣鳳梨品種多,風味佳,玉荷包籽小清甜,更是人間美味,堪稱「果中之后」。今年鳳荔文化季結合觀光、產業,活動場地含括舊鐵橋濕地公園與姑山倉庫,歡迎大家前來採購,品嚐鮮美的鳳荔餐、鳳荔冰,增加農民收入。

議長許福森指出,玉荷包是頂級的水果,今年雖然產量較少,價格稍漲,但美味不容錯過,民眾搶鮮手腳要快。水果盛產期間農民一邊快樂採收,一邊擔心滯銷,他也希望中央健全產銷制度,輔導水果外銷,縣府從旁協助農民行銷,照顧農民生計。

今年受氣候影響,玉荷包產期稍遲,預計下週進入盛產期,大樹鄉農會也提醒民眾選購玉荷包時,注意皮薄、籽小、肉厚、汁多、姿色佳等特點,便能輕鬆把最好吃的高縣玉荷包帶回家。2008/05/31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6&catdid=0&artid=20080531abcd006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