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快報!蔡同榮加入素民黨!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一名義大利男子為了...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陽澄湖的幽靈蟹
洗個澡身價就不同了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一名義大利男子為了...

•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南沙海面的熱帶低氣壓已增強為輕度颱風,成為今年第一號颱風「諾古力」,但這個颱風影響台灣的機率應該不大,到目前為止,諾古力都仍未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莫)

•為解決人頭黨員問題,蔡同榮提出「黨員服務慈濟化」構想,沒想到卻引來黨員相當大的反彈,很多人擔心要是真的慈濟化,以後開會時就只能吃素食便當了。(莫)

•內定接任海基會的江丙坤表示,他希望能在近期前往大陸訪問,不過他並不急於去見即將接任海協會的陳雲林,他純粹只是去謝票的,選後的情報顯示,有很多熊貓都投了馬蕭一票。(莫)

•一名義大利男子為了表達對政治的不滿,而在投票的時候吃掉選票,這名男子立即遭到逮捕,罪名是「食用不衛生食物」。(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4月7日∼4月13日==

何莫予╱獨家製作

第一名:蕭萬長前往海南參加博鰲論壇。
>>>>>>>>無論各方對此行評價毀譽如何,惟一大家都認同的是「一個博鰲,藍綠紅各自表述」。

第二名:劉兆玄確定組閣。
>>>>>>>>九萬兆政府成形,似乎可以推測未來入閣的重要條件之一是,名字裡必須有數字。

第三名:謝長廷公開表示「陳水扁擔心我鬥他」。
>>>>>>>>而且等了這麼多天,還是沒等到謝長廷出來對陳水扁說「別怕,我是逗你的」,看來這回小夫是玩真的了。

第四名:台電副總人事案,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承認推薦黃傅源。
>>>>>>>>接下來就看誰要承認,當初是他推薦陳景峻的。

第五名:馬英九會見王永慶、郭台銘、張忠謀等多位企業大老。
>>>>>>>>如果他在這些大老的家裡Long Stay一晚,應該不必擔心洗澡時沒僕人遞毛巾給他。

第六名:民進黨討論開放三十五歲以下入黨未滿一年的黨員票選黨主席。
>>>>>>>>幹嘛那麼急著讓新黨員投票,反正就算再過三十五年,出來參選黨主席的也還是那幾個人,有差這一時半刻嗎?

第七名:謝長廷高雄市長任內的機要科長林宏明出面指證,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是謝長廷交給陳春生的。
>>>>>>>>應該有人去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將十年前那場高雄市長選舉列為「史上延續最久之選戰」。

第八名:La New熊隊林智勝衝撞裁判,遭中華職棒聯盟判處無限期停賽。
>>>>>>>>至於何時復賽,恐怕只能期待520時馬總統有沒有特赦。

第九名:國防部公佈鐽震調查報告,內容不到一百字。
>>>>>>>>雖然報告最好能像裙子越短越好,但我們仍要譴責國防部,因為這種沒幾個字的騙稿費短文,乃是給我報報不容侵犯的專利,另「本則眉批」字數跟該報告一樣多,我們又締造一項無聊的創舉了。

第十名:教育部職員指控部長辦公室為了紀念杜正勝即將卸任,特別花了近百萬製作「部長個人寫真集」宣揚政績。
>>>>>>>>我們相信這本東西跟部長無關,因為封面的標題並沒有錯別字。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5 警告!此處禁吐葡萄皮!
2008-04-14 本黨主席為國寶級白目!
2008-04-11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
2008-04-10 顫慄!兵馬俑重現江湖!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柔軟的麗江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