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馬家姊妹(馬唯中和馬元中)英文名字Lesley和Kelley

馬兩女兒返台 周美青:兩女兒是台灣人!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3-21 12:15:04  


紐約直擊,馬英九兩女兒搭華航返台。 
  中評社香港3月21日電╱台北時間21日上午,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和馬元中兩姊妹輕裝簡從,出現在紐約機場等著搭機。 

  兩人在登機前兩小時就準時出現在紐約機場的華航櫃台,兩人都沒有帶行李,還乖乖的和一大堆民眾一起排隊等check in。 

  正當馬家姐妹在排隊時,一名華航工作人員走向她們,似乎想提供她們不用排隊就能直接check in的禮遇,但是兩姊妹不願享有特權,還婉拒了華航人員的好意。

  據報道,馬家姊妹以英文名字Lesley和Kelley訂機位,在羅德島布朗大學唸書的妹妹馬元中,先到紐約和姊姊馬唯中會合,然後紐約時間 3月20日在甘迺迪機場搭乘晚間10點55分的華航CI011班機,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22日投票日當天上午6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 

  18日記者問到"她們會回來嗎?"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說,"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馬唯中姊妹此行也相當緊湊,在322當天投完票,和家人短暫相聚之後,隔天323就會搭乘下午4時25分的班機返美。 

  馬嫂周美青:兩女兒是台灣人! 
 
  另外,東森新聞報道,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代夫出征,從南台灣一路北上,今(21)天來到宜蘭市區商圈拜票,熱情民眾沿途握手加油,讓周美青感覺窩心,而她除了提到女兒將回台投票外,也再次重申兩個女兒都是台灣人。 

  在民眾熱情的加油聲中,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今天來到宜蘭市區,進行密集掃街拜票,得知周美青到訪,人群聚集要一睹風采,並排隊爭相握手,而周美青仍是以一貫的九十度鞠躬和微笑來回應。 

  抱著危機感面對選戰,一向惜字如金的周美青,來到宜蘭,話匣子彷彿被打開,有問必答。 

  要對手聽清楚,周美青再次重申,兩個女兒絕對是正統的台灣人,還有剩下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要投票,周美青很盡責,火力全開!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6423.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