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馬姊

檢舉電話加網路 馬姊經歷全都露

一通檢舉電話加上網路,讓謝長廷陣營找到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三姊馬冰如的相關資料,也讓謝營忍不住直呼「網路世界真是無所遁形!」

謝 陣營透露,有民眾打電話向他們檢舉,說馬冰如的英文名字叫「Theresa Chao」,Chao是冠夫姓,且馬冰如好像在中國開學校,謝營上網搜尋「Theresa Chao」,果然找到了北京順義學校;謝營又上中國教育部網站搜尋這所學校,查到「Theresa Chao」擔任中文部校長,再到這學校網站一查,果然找到了校長馬冰如的簡介及照片,讓謝營確認這位「Theresa Chao」就是馬冰如。

至 於馬以南被謝營查到她擔任董事的生展生技公司,其合夥人之一是中國政協委員,謝營幹部透露,網路上網友的討論版有相當多馬以南的資料,有真有假,經他們反 覆查證,像馬以南擔任這家生技公司董事,是因為馬以南嫁女兒時英文報紙有登此訊息,把馬以南的經歷寫的清清楚楚,讓他們掌握確切的資訊。(記者邱燕 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28/today-fo5-2.htm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6423.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