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tore 唱片行裡的葛萊美熱-8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 should take a cue from me.你應該學我的。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tore 唱片行裡的葛萊美 ...
今日EZ單字
中國神秘木乃伊
大膽解開木乃伊神秘秘辛!
每日 EZ Word 

You should take a cue from me.你應該學我的。

cue 是指「線索,暗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應該從我這裡取得線索的。」當有人做事不得其門而入,而你正好知道訣竅時,就可以用這句話告訴對方他應該問你才對。
今日會話 EZ Talk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tore 唱片行裡的葛萊美熱-8

Kay: What's your 1)wager?
Ed: Twenty. And I want to put ten on her winning Best Fe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Kay: That's confidence! I'm betting on Fergie's Big Girls Don't Cry.
Ed: I bet ten on Do It Again by the Chemical Brothers for Best Dance Recording.
Kay: I bet ten on LoveStoned/I Think She Knows by Justin Timberlake.


:你要下多少?
艾德:二十塊錢。另外我還想下十塊錢賭她贏得最佳流行女歌手。
:真有信心!我賭菲姬的《大女孩別哭》。
艾德:最佳舞曲錄音獎我也賭十塊錢,賭化學兄弟的《再做一次》。
:我下十元賭賈斯汀的《意亂情迷,我想她知道》。
今日EZ單字 


1) wager (n.) 賭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19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8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7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4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智慧財產論壇之光碟疑雲
in the same boat = 同舟共濟?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