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tore 唱片行裡的葛萊美熱-7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hile we're here....順便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tore 唱片行裡的葛萊美 ...
今日EZ單字
Coffee & Desserts 咖啡與甜點
來場讓人醉心的甜蜜饗宴吧!
每日 EZ Word 

While we're here....順便

字面上的意思是「當我們在這裡」,既然已經在這地方了,為了方便起見,就順便把其他事也做一做。這種說法while we're here 或是while you're here 就是「順便」的意思。
今日會話 EZ Talk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tore 唱片行裡的葛萊美熱-7

Kay: I see your point. But the grammy awards have a 1)category for urban 2)alternative─ your favorite.
Ed: Yeah, I know. Jill Scott was nominated. I'm into her.
Kay: See? You've got a reason to watch now!
Ed: Nope. But I will take part in your bet.
Kay: OK. I am betting that Rihanna's Umbrella will get Song of the year.
Ed: I'm betting on Amy Wine house's 3)Rehab. She's more 4)edgy.

:我懂你的觀點。但葛萊美獎有城市音樂/另類歌手的獎項──那可是你的最愛。
艾德:是啊,我知道。吉兒史考特有獲得提名。我很喜歡她。
:所以現在你有理由看頒獎囉!
艾德:我不看。但我要參加你們的打賭。
:好啊。我賭蕾哈娜的《雨傘》會贏得年度最佳歌曲。
艾德:我賭艾美懷絲的《戒了吧》。她比較前衛。
今日EZ單字 


1) category (n.) 種類,分類

2) alternative (n.) 另類的

3) rehab (n.) 勒戒所

4) edgy (a.) 前衛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18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7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4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3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智慧財產論壇之光碟疑雲
in the same boat = 同舟共濟?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