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當成禮物送出去

 
每週 一 出刊.2008.03.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當成禮物送出去
活動快訊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我真心喜歡這一部電影,我用百分之百的誠心推薦這一部電影。
大辣辣報 

當成禮物送出去

想把脫衣舞當成禮物送給另一半的也大有人在。不過,送禮的意義不太一樣,有幾個女孩子送禮的對象是「媽媽」或其他「女性好友」。別太吃驚,她們的意思是:「希望媽媽來跳,所以我先來探路。」、「希望我那個害羞的朋友可以來學,所以我先幫她觀察,這樣我才知道該怎麼說服她…」這些「熱心」的女人們,為了親友們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就算原本是「非常害羞」、「不敢跳性感舞蹈」的女人,一旦興起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念頭,也會義無反顧的來跳脫衣舞!

我遇過許多純粹是為了另一半而來的學員,有的隻身前來,有的則是由另一半專車接送,她們都有男友、老公的全力支持,不止支付學費,還奉送茶水、午餐,真是甜蜜又開心啊。「我老公說每個女人都應該來學!」、「我老公看到妳們的網站,馬上就幫我報名了。」、「我和我的男朋友看到妳們的新聞後,都覺得很開心,哈哈,我就凹他讓我來學。」46歲的珠寶商Judy,老公除了幫她付學費、溫馨接送,回家還會一起討論新舞步的眼神和動作,當一個最忠實的觀眾。

35歲的YuYu,和老公結婚六年了,不知道該送老公什麼生日禮物,今年,她把脫衣舞當成一個新鮮的選擇,沒有跳舞細胞的她,早早在老公生日前兩個月就來上課,提早準備,就為了讓老公「驚艷」一下。連上課途中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還會謊稱自己在逛街,這樣的善意謊言經常在我面前上演。也有不少學員當天就要「成果驗收」。27歲的Maya,趕在男友生日的前一天來惡補脫衣舞,當晚她拚了老命反覆練習,因為她已經把房間都布置好了,就只缺一個性感的自己!

也許妳會覺得這些女人的目的都是為了取悅男人、服務男人,其實並不盡然,有一些學員表示:沒那麼簡單!我們可不是為了這種理由喔。正如一位平面模特兒小禾說,她是在先生的慫恿下才來學的。她上完課後,連先生都覺得她變快樂了,但她至今還沒讓先生「驗收成果」,因為,脫衣舞讓她知道「何時要跳,由我決定」!

而保險業務員小布承認,她一開始報名的動機是為了娛樂男友,可是在和全班一起褪盡衣衫後,才發現自己先被娛樂了。「我好開心,原以為腰束奶爆才叫美,脫光才知道,肉肥臀大更有美感!」她在取悅了別人之前,可是先好好地取悅了自己呢!

可別以為要收禮的另一半都是男性,那妳就錯了。瑤瑤是個性格果斷的女醫師,初次見面,她用清脆的聲音和我寒暄,她特地起個大早,從南投轉車坐了四小時的火車趕來上課,我心想,她的男友真是幸運,有這樣認真熱情的女朋友為他準備生日禮物,結果正值熱戀期的她完全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她開心的告訴我:「我是要跳給我女朋友看的!說不定明年情人節我還會來學新招哦!」

  另一個很有氣質女學員,也是為了送女朋友禮物而來。和女友相戀多年,她很希望女伴的性格能夠改得柔軟一些,她也期待「非常T」的女友能為她跳上一段脫衣舞,但要改變對方之前,自己先得做一些努力,希望陽剛的女友,能為她的努力感動。
活動快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10 脫衣舞還需要學嗎?
2008-03-03 準備好,做個脫衣舞孃!
2008-02-25 成立台灣第一個脫衣舞工作坊
2008-02-18 性感無關胖瘦
主編推薦  
幸福不是偶發事件
0105夢......
銀座,總是走在東京前端
更年期幸福食堂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