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House Hunting 購屋大作戰

本報內容由 普及美語雜誌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8.01.22
常春藤生活英語
House Hunting 購屋 ... 報章媒體評鑒冠軍BB


本期目錄
    House Hunting 購屋大作戰
    Building Your Vocabulary
    Phrases for Learning
    Tips In Use
主編推薦
  • 你會懷疑是否自己沒有寫作的天分?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一次學會REITs投資密技
 投資理財一把罩!
鮑佳欣便利生活英文
 便利生活英文助你一臂之力!
會話震撼教育-戀愛篇
 男人、女人都需要的戀愛用語!
訂閱特惠情報

常春藤生活英語

成語順口溜    
House Hunting 購屋大作戰



Dialogue A

Zoe and Burt are looking for a new house.

Zoe:Look! I found some great houses in the newspaper we can visit.
Burt:OK. I'll look at them later.
Zoe:You agreed that we would move to a bigger house, but it seems like I'm the only one who has kept the ball rolling.
Burt:I know. I guess I'm just nervous about it right now.
Zoe:Well, I still want to move, but we need to decide on this together. 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now. Let me know when you make up your mind.

柔依和伯特正在找新房子。

柔 依:你看!我在報紙裡找到一些好房子,我們可以去看看。
伯 特:好。我等會兒再看。
柔 依:你答應說我們要搬到大一點的屋子,不過好像只有我在找而已。
伯 特:我知道。我想現在我只是對這件事情有點緊張罷了。
柔 依:嗯,可是我還是想搬家,不過事情要我們兩人一同決定。現在就看你要怎麼做了。你決定好再告訴我吧。

Dialogue B

The next day, Burt apologizes to Zoe.

Burt:I'm sorry I wasn't being helpful. I know I originally said we would look for a new house together.
Zoe:Yes, you did. Frankly, I was really excited about decorating a new house. I think we would have a ball.
Burt:You're right. It would be great. I promise that from now on, I'll be on the ball.
Zoe:I'm so happy to hear that! Now go get the newspaper. I bet there are some new houses in it today.

隔天,伯特向柔依道歉。

伯 特:很抱歉我都沒幫上忙。我知道原先我說過我們會兩個人一起找新房子。
柔 依:是啊,你是這麼說過。坦白講,我對裝潢新房子這件事真是超興奮的。我想我們會做得很開心。
伯 特:妳說得沒錯。一定會很好玩。我保證從現在起,我會更投入。
柔 依:我真高興聽到你這麼說!現在快去拿報紙吧。我敢說今天報上一定有一些新房子。
TOP

Building Your Vocabulary    

1.apologize vi. 道歉,謝罪
You must apologize for the trouble you caused.
你必須為你惹出來的麻煩致歉。

2.frankly adv. 坦承地,坦率地
Frankly, I don't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老實說,我不同意你的意見。
TOP
熱門焦點  
DORAEMON蒐藏家三星家族
 有關DORAEMON圖案型式的:公仔.文具.玩具.磁鐵.扭蛋.服飾.用品並提供網友〔跳蚤市場〕交換..


Phrases for Learning    

1.keep the ball rolling  使事情繼續進行
While the boss was on vacation, his son kept the ball rolling with the project.
老闆去度假的時候,這個企劃的執行就由他兒子負責。

2.the ball be in + 所有格 + court  現在輪到某人(做出反應或採取行動)
I left Fiona a note. Now the ball is in her court.
我留了一張便條給菲歐娜。現在就看她怎麼做了。

3.have a ball  玩得很開心
Josie and May had a ball in Las Vegas.
喬西和阿梅在拉斯維加斯玩得很開心。

4.be on the ball  投入的,有反應的
Randy wasn't on the ball because he didn't sleep well last night.
蘭迪有點沒進入狀況,因為他昨晚睡得不太好。
TOP

Tips In Use    

I bet there are some new houses in it today.
(我敢說今天報上一定有一些新房子。)

本句雖然用了 bet 這個字,卻沒有要跟任何人打賭的意思。"I bet..."在口語中表『我敢肯定……』。以下為各位讀者介紹其它跟 bet 有關的常見口語用法:

1.You bet!  的確/當然/一點不錯!

A: Would you like some ice cream?
B: You bet!
(甲:你要吃點冰淇淋嗎?  乙:當然囉!) 

2.You can bet your bottom dollar + that 子句  有把握/確信……

You can bet your bottom dollar that it'll rain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鐵定會下雨。)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15 Destination: Florida 前進佛羅里達
2008-01-08 Hot Springs 寶島溫泉鄉
2008-01-01 Marry Me! 求婚記
2007-12-25 Inside: The Emperor's Treasure 透視內幕——國立故宮博...
2007-12-18 Murphy's Law 莫非定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普及美語雜誌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