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啡飛黑灰狒回肥會...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21
給我報報電子報
啡飛黑灰狒回肥會.. ... 重型機車同好相約跑山


本期目錄
    謝長廷連日拜會...
    報報美食Q&A
主編推薦
  • 你會懷疑是否自己沒有寫作的天分?
  • 點頭?微笑?還是說一聲「我願意」。
  • 拜訪桃花源吊橋之旅∼
  報章媒體一致評鑑Top裸妝聖品BB,真的省下不少錢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以小錢變成大富翁!
 你知道選擇權和股票、期貨有什麼不同嗎?
治療系飲食妙方50招
 天氣忽冷忽熱,強健體質就從飲食開始!
擔心被裁員嗎?
 不如自己創業當老闆來的踏實!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謝長廷連日拜會...

•馬英九表示,一旦當選總統後,他不會反對家人買股票,但絕對禁止炒作,那些股票買回來後,只要把它當壁紙一樣貼在牆上就好了。(莫)

•曹興誠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提到,莊國榮拆除「大中至正」牌樓的做法,讓他聯想起塔利班在阿富汗炸掉巴米揚大佛,他聽說在事情發生後,有很多蔣公的信徒都曾夢到大中至正牌樓託夢給他們。(莫)

•謝長廷連日拜會台灣團結聯盟、紅黨、新黨等各政黨,希望能尋求支持,最後他也不忘拜會中國國民黨,但等他踏進黨部後才發現自己走錯了地方:「啊咧,我怎麼跑來中國民眾黨了?」(莫)

•加拿大外交部在一份內部文件中,把美國列為有刑求嫌疑的國家,並且還將美國在偵訊犯人時所用的技巧都列為刑求,包括蒙眼、強迫裸體、隔離監禁、剝奪睡眠,以及聽布希發表演說等。(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喜歡喝咖啡,可是又常常喝了以後晚上就睡不著,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既能喝咖啡又不怕睡不著呢?(福利社.黑眼圈ㄟ小義)

A:咖啡裡的咖啡因原本就有提振精神的作用,每個人對咖啡因的承受能力也不同,如果你先天就是喝了咖啡眼圈會黑咖啡ㄟ灰very會飛狒狒回家不睡會肥...咦,我怎麼突然唸起繞口令來了,抱歉抱歉,假如喝咖啡會讓你粉筆灰會飛吸煙肺會黑...我我我我是怎麼了,怎麼一直在繞口令...反、正!如果你喝了咖啡(停頓五秒鐘)...之後很容易睡不著,但卻又偏偏喜歡自討苦吃去喝咖啡的話,那你不妨試著去唸唸繞口令,記得要用嘴巴唸出來,而不是只在心裡唸,也許你唸著唸著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也或許你唸著唸著沒有睡著,但卻唸到舌頭打結,或是被怒氣沖沖的隔壁鄰居衝過來罵你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吵什麼還揍你一頓的話,那時你就只需要擔心舌頭打結或是被鄰居打得頭破血流的事就好,而不必再擔心睡不睡得著這樣無聊的小問題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歡笑的童年
 歡笑的來源~老夫子給你送來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18 震撼!連門都沒有!
2008-01-17 悲慟!青春秀髮一去不復返!
2008-01-16 快報!下屆立委政見搶先揭露!
2008-01-15 踢爆!準備拉警報!
2008-01-14 狂賀!駙馬爺不必負責!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