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當心!李遠哲又來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23
給我報報電子報
當心!李遠哲又來了! 報章媒體評鑒冠軍BB


本期目錄
    國際股災蔓延...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主編推薦
  • 座談會掌情報、會說話也是一種激勵
  • 給未來的自己
  • 解壓好去處~北投溫泉
  PC home美妝館銷售冠軍的BB霜,裸妝最佳選擇。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一次學會REITs投資密技
 投資理財一把罩!
鮑佳欣便利生活英文
 便利生活英文助你一臂之力!
會話震撼教育-戀愛篇
 男人、女人都需要的戀愛用語!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國際股災蔓延...

•國際股災蔓延,全球股市紛紛重挫,為了挽救奄奄一息的股市,各國分析師紛紛呼籲他們的政府:「趕快開放跟大陸三通吧!」(莫)

•王金平拜會民進黨立委,希望能在立法院長選舉中獲得支持,民進黨立委也紛紛向王金平承諾,立法院長選舉當天,他們的那一票絕對不會投給馬英九。(莫)

•李遠哲公開支持謝長廷,對此馬陣營表示尊重,謝陣營表示感謝,台北市百貨公司電梯小姐同業公會則表示:「歡迎光臨,請問您要向上還是向下?」(莫)

•外貿協會董事長許志仁發動員工捐款給民進黨,引來外界抨擊,外貿協會連忙更改捐款方式,不捐現金也沒關係,只要多送幾個鐘擺給民進黨就可以了。(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月14日∼1月20日==

柳莫愚╱獨家製作

第一名:民進黨選後檢討,上杜下謝又連莊成為箭靶。
>>>>>>>>教育部國語辭典範例:「選舉結束後,很多人開始對著部長打砲。」

第二名:余天選後風波不斷。
>>>>>>>>連續上演了那麼多齣精彩的八點檔,余天卻都忘了出來唱首主題曲,失敗!

第三名:謝長廷接任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在全力鞏固領導中心之前,還得先問清楚,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領導中心?

第四名:馬拉威與我斷交。
>>>>>>>>台灣少了一個邦交國,呂秀蓮則多了三十秒的新聞畫面。

第五名:為防立法院凸槌影響馬英九選情,國民黨提議開議三天後休會至總統大選為止。
>>>>>>>>國民黨總算是有點長進,終於知道亂源在哪裡了。

第六名:扁謝拋出提名CEO(企業執行長)出任閣揆的構思。
>>>>>>>>喔,嚇我一跳,原來是CEO,我差點看成是要找一個閣揆出來OGC...

第七名:馬英九喊出「不統、不獨、不武」新三不政策。
>>>>>>>>中共只有一不:「不准!」

第八名:中藥商公會行賄立委護航法案弊案偵結,八名第三屆立委遭提起公訴,另外二十三人不予起訴。
>>>>>>>>哇,一口氣聽到了好多好懷念的名字,原來你們都還沒死啊?

第九名:警政署暫停使用沒有國家檢測標準的固定桿感應式線圈測速器。
>>>>>>>>沒有國家檢測標準都還能開這麼多罰單,要是有國家檢測標準,大概早就反攻大陸了。

第十名:星光二班總冠軍爆冷門,由賴銘偉擠下頗被看好的梁文音奪得冠軍。
>>>>>>>>沒有公投綁星光卻也輸了比賽,難怪很多人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很不服氣。
TOP
熱門焦點  
歡笑的童年
 歡笑的來源~老夫子給你送來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22 快報!立法院天下太平!
2008-01-21 啡飛黑灰狒回肥會...
2008-01-18 震撼!連門都沒有!
2008-01-17 悲慟!青春秀髮一去不復返!
2008-01-16 快報!下屆立委政見搶先揭露!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