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脫衣舞學校我來啦!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8.01.21
大辣辣報
脫衣舞學校我來啦! 重型機車同好相約跑山


本期目錄
    脫衣舞學校我來啦!
主編推薦
  • 你會懷疑是否自己沒有寫作的天分?
  • 點頭?微笑?還是說一聲「我願意」。
  •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夢想,想去實現。
  • 讓哲嘉帶你進入英文的新視界
  馬上來體驗,領先全國的超炫相片加註,讓相片會說話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以小錢變成大富翁!
 你知道選擇權和股票、期貨有什麼不同嗎?
治療系飲食妙方50招
 天氣忽冷忽熱,強健體質就從飲食開始!
擔心被裁員嗎?
 不如自己創業當老闆來的踏實!
訂閱特惠情報

大家來跳脫衣舞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脫衣舞學校我來啦!

後來,我在趕寫碩士畢業論文的苦悶時光中,無意間翻閱了一本我平常就會看的《FHM男人幫》雜誌,這是一份以時尚男性為訴求,並強調實用休閒娛樂的刊物,內容包括性愛指南、兩性關係、婚姻課題以及流行資訊等,內文總是具備「腥煽色」三大要點,卻不流於粗俗。

在這本雜誌裡,我總是習慣閱讀「蕾絲邊信箱」專欄,雅典娜是這個專欄的作者,我很喜歡她介紹所見所聞的方式,直接、大膽,對任何事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每每閱讀,每每開心。

記得其中某一期,我赫然發現雅典娜介紹的是一個位於英國的「脫衣舞學校」,當時的我,簡直如獲至寶,非常地興奮,竟然有個「脫衣舞學校」!雖然心中激動不已,卻適逢論文趕工期,只好暫時忍痛住把雜誌闔了起來,放妥了位置。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有學校在教脫衣舞」這件事了。

不過,因為繼續投入寫論文的工作,又接續做了一些我該做、我想做的事情,讓我漸漸淡忘了這本雜誌當時所帶給我的激動。直到多年後,一個機會悄悄來到了身邊,朋友Kelly告訴我,她想去英國拜訪一些朋友,詢問我是否願意同行,這時的我,又重新燃起一線希望,於是重新上網查詢那家脫衣舞學校的相關資料。這一次,我可是非常認真地查,也發現這個學校開了許多課程,例如艷舞、鋼管舞教學、脫衣藝術的體驗,還有一對一教學等。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不管學校是否有審核標準,報名者是否必須有舞蹈基礎或相關工作經驗?我懷著忐忑的心,還是捎了信,報了名(雖然報名過程很曲折,讓我體驗到英國人的「辦事效率」,終究,我還是報名成功了)。

由於時間非常緊迫,所有註冊的連繫、準備的工作,直到我踏上飛機的那一刻才完成。坐在飛機上,我才得以靜下心來想,天啊,我真的要去學脫衣舞了!

哇塞,我的老師是胖妞!

這天終於來了,我總算可以從行李包裡,拿出我一路從法國、荷蘭、比利時、德國、再背到英國的高跟鞋和上課要用的服裝了。

旅途中,我把它們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它們足足霸占了我行李箱的三分之一,我一路帶著它們跟我一起旅遊,卻一點也不覺得重。今天,我終於可以把它們拿出來,放進我的外出小背包裡。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提前半小時就在教室外頭等候,那兒有一個小咖啡廳,我選了個吧台旁的位子坐了下來。此刻,我心中不斷想著,不知道待會上課會遇上什麼人呢?萬一大家都很厲害,都有舞蹈基礎,那我跳起來像鴨子怎麼辦?等一下我該如何自我介紹呢?想著想著,便趕緊拿出小抄,複習一下先前記下來的單字。這時的我,就像個好奇的小孩坐在椅子上四處張望,我發現這間學校的環境,有別於台灣那些冰冷的大型健身中心,反而給人一種溫馨又舒適的感受。

隨著上課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我也緊張得無法專心看小抄,只要眼角餘光一瞥見人影,我就會馬上抬起頭來看看是何許人也。我在搜尋什麼呢?看著自己一聽到風吹草動,就馬上抬頭又低頭的慌張模樣,不禁覺得好笑,好像在點頭吃米的小雞喔。其實是因為我有「身處異地」的突兀感,打從一踏入這棟健身中心的大門開始,我在走廊上就不斷透過每間教室的玻璃,往裡頭猛瞧。我看到的不是戰鬥有氧,就是瑜伽、芭蕾這種既「一般」又「健康」的運動,坐在咖啡廳裡,看著來來往往的男女,身上穿的都是非常適合練習體操的運動服,而我即將要上的課程,指定服裝卻是高跟鞋和短裙,明顯地和別人的服裝格格不入,深深地讓我這個外表「異類」的外地人,更自覺得異類了。所以,我是在尋找同伴,我知道這是我那重複動作所隱含的心理狀態。

終於,我看到了一位也踩著高跟鞋的女人了,我趕緊起身向前和她打招呼,確認了她也是來上脫衣舞課程的同學,內心總算踏實了許多,我便開心地帶著裝備進更衣室換裝。當我換裝完畢出來,我看見更多穿著短裙和高跟鞋的女子孩出現在我眼前,這讓我更開心了。於是,我以真誠又開懷的笑容,跟她們聊起天來。有同伴的感覺,真好!

過了一會,我們的脫衣舞老師Jo來了,出乎我意料的,她是個不到160公分,以世俗眼光,算是有些肥胖的中年女子,她貼身的衣服讓我一眼就發現她腰上那三層厚實的游泳圈!但是她爽朗嘹亮的招呼聲,馬上成功移轉了我對她外表的第一印象。大夥兒一同進入教室,圍坐在椅子上,等待著老師的帶領。我心底竊想:「她真的曾經是脫衣舞孃嗎?她以前在舞台上就是這樣的身材了嗎?還是退休後的安逸生活讓她選擇與這樣的身材共存?」同時,腦袋瓜又下意識地不停想著:「不行!」我打打自己的頭,也賞了腦袋瓜裡那個膚淺小鬼一巴掌,他竟然不時地拿出他的刻板印象和我對話,真是不受教的小孩,該打。

此刻,Jo老師正拿著一塊布,奮力地將它釘在小玻璃窗上,等她弄好後,轉身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滿意地告訴我們:「外面的人想看(我們脫衣服),門都沒有!這是要付費的!」哈,這句話馬上就讓我們「進階」成脫衣舞女郎。她幽默風趣的性格,總能讓我們隨時處於開心的狀態。不知她具備了什麼樣的能耐,可以在脫衣舞界闖蕩了二十多年,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這樣一個女子所教的脫衣舞,肯定可以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
TOP
熱門焦點  
第十三號天使
 一點古怪、一點傻、一點搞笑、一點凶悍 是我!
性感無關胖瘦,秀出自信就是美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14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4
2008-01-07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3
2007-12-31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2
2007-12-24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2007-12-17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