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9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2.05
EZ Basic基本美語誌
Clean Your Closet  ... 指數大樂透股神就是你


本期目錄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9
主編推薦
  • 薪資不高,何時才能賺進第一桶金
  • 為了要把門打開,一定要先找到那把「鑰匙」
  • 棒球美語大聯盟
  • 不結盟,就滅亡--企業創新洞見的著作
  北市某男子宣稱,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心態,結果就中了…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怎麼把談判桌墊高?
 施加壓力、交換利益的談判用語大公開!
施謀用智去取得絕對獲勝?
 在商場上察知對方的策略,訴諸適切的對應方式!
妳是否常假裝高潮?
 完整提供實用的方法、技巧讓雙方共赴高潮!

EZ Basic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9

Dana: How's it coming along?
Danny: So far so good. It's a waiting game I guess.
Dana: Care to help me 1)fold my towels while we wait? I'll help you fold your clothes when we're done.
Danny: Sounds like a fair trade….hey…one of your towels is 2)soiled?
Dana: Oh my god! I must have 3)dropped it. I'll have to 4)redo it.
Danny: You can throw it into my load if you want since it just started…there's a stop 5)button.
Dana: Thanks. We're already doing laundry together, haha.
Danny: Yeah. Maybe I should ask you out to dinner first.


丹娜:你的衣服洗得怎麼樣?
丹尼:到目前都還好。我想這是一場等待的遊戲。
丹娜:可以在我們等待的時候幫我摺浴巾嗎?等我們洗好我再幫你摺衣服。
丹尼:聽來相當公平……嘿……你有一條浴巾弄髒了?
丹娜:我的天啊!我一定是漏洗了。我得重洗。
丹尼: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把它扔進我的那堆,反正它才剛開始……而且有暫停鍵。
丹娜:謝謝。我們已經一起洗衣服了,哈哈。
丹尼:對啊。或許我該先邀你共進晚餐的。


1) fold (v.) 折疊
2) soiled (a.) 骯髒的,被弄髒的
3) drop (v.) 掉落
4) redo (v.) 重來,重做
5) button (n.) 按鈕
TOP
熱門焦點  
風勝達人氣站
 歡迎喜歡w-inds.的粉絲趕快加入此家族,這裡有w-inds.的最新資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8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8
2007-11-21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7
2007-11-14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6
2007-11-07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5
2007-10-31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4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登峰美語小補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常春藤生活英語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英文現學現掰    EZ Basic基本美語 ...    EZJapan日語菜菜 ...    常春藤解析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