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驚爆!馬英九不是乖小孩!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24
給我報報電子報
驚爆!馬英九不是乖小 ... 2007裸裝必備聖品


本期目錄
    為了迎接耶誕節...
    報報美食Q&A
主編推薦
  • 主管臨時叫我主持跨國會議照樣表現出色!
  • 一個連外套都嫌麻煩的漂泊男人
  • 聖誕主題套餐推薦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北市某男子宣稱,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心態,結果就中了…
 
電子報最新消息
明年我的運勢好嗎?
 星座塔羅大師艾菲爾告訴你2008年12星座運勢
【財訊】名家解盤
 在一片綠盤中幫你找到上漲強勢股!
遠流職場英語全面特價
 前20名訂報任二份還送你SKYPE免費通話點數喔!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為了迎接耶誕節...

•立法院要求新聞局歸還各部會繳交的入聯宣傳經費,對此謝志偉表示,入聯宣傳經費連一毛錢都沒有,各部會繳交的是政府施政宣導經費,至於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看到的各種入聯宣傳,都是耶誕老人送的啦。(莫)

•馬英九在新書中爆料,他讀書時也曾被列入黑名單,當年他積極參加保釣運動,還拿雞蛋丟日本特使的座車,這件事讓耶誕老人覺得他不是乖孩子,就把他列入了不送禮物的黑名單裡。(莫)

•為了迎接耶誕節,教育部打算將民主紀念館牌匾上的「自由廣場」字樣換成「耶誕快樂」,對此台北市政府表示強烈反對,因為郝龍斌堅持一定要掛「行憲紀念日快樂」才是對的。(莫)

•布希想要買雙襪子來裝聖誕老人送他的禮物,沒想到他逛了很多店家,看到的襪子卻都是中國製的,他只好向耶誕老人許願「請送我一雙美國製造的襪子」。(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耶誕節都要吃耶誕大餐,但最能代表耶誕節的食物到底是什麼呢?(來路不明.小慶子)

A:一提到耶誕節,大家首先會想到的就是耶誕老人,可是耶誕老人不能吃;而耶誕老人是送禮物給小朋友的,當然小朋友也不能吃;接下來,耶誕老人送禮物給小朋友時,都會把禮物放在襪子裡,但襪子還是不能吃,不過襪子如果穿了很久沒洗,就會有鹹魚的味道,所以,最能代表耶誕節的食物,當然就是鹹魚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六神合體
 60年代的朋友們,懷念已久的玩具又回來了!!讓你充滿童年的回憶!!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1 警告!大力水手來勢洶洶!
2007-12-20 驚爆!春樹秋霜圖現身台灣!
2007-12-19 快報!武林至寶重現江湖!
2007-12-18 驚爆!蔣孝嚴急起直追!
2007-12-17 快報!要發財就看這裡!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怪怪新村芒果報    【漫。慢。活】漫 ...    PChome家族    PChome歡笑貼圖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沈嶸.塔羅牌占卜    大辣辣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