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Love of the Library-2 愛上圖書館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02
EZ talk美語會話誌
Love of the Library- ... 正妹們最常出沒的地方


本期目錄
    You're on. 跟你賭了。
    Love of the Library-2 愛上圖書館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求職面談給主管好印象是向高薪邁進的第一步
  • 秋冬美食 - 拼死吃河豚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台灣學生文法最弱!?
 貝塔-多益考試文法讓您突破文法魔咒
老闆要學會企業查帳
 防堵員工舞弊發生,確保會計數字健全
日本行前做好功課
 怎麼叫日本商家算你便宜點?就用本報的日語來出招吧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You're on. 跟你賭了。

覺得以對方開出的賭盤看來,自己的勝算很大,此時當然是接受他的賭局,You're on.就是「我跟你賭了。」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Love of the Library-2 愛上圖書館

Jade: You're on…but if you're so anti-library, why do you want to hang out at the university library?
Kevin: I'll tell you later. Let's go. I've got a party tonight.
Jade: [At the public library] Ahh. This place is so 1)nostalgic for me. I love the smell of all these books, all the stories, all the memories…
Kevin: OK, Mary Poppins. Show me why I'm here.
Jade: Look here. You can get all the videos that you spend 2)loads of cash on renting or buying – but for free.
Kevin: Whoa. I had no idea they had such a great video 3)selection!

小玉:好啊,跟你拼了….但如果你這麼討厭圖書館,你為什麼還會想去大學圖書館呢?
凱文:等會兒再告訴你。我們走吧。我今天晚上有事做了。
小玉:(在公立圖書館)啊。我多懷念這地方啊。我最喜歡這些書的味道,有好多故事、好多回憶……
凱文:好吧,保姆鮑萍,告訴我來這兒幹嘛。
小玉:你看這個。你花大錢租或買的影碟,這裡應有盡有-而且免費。
凱文:哇。我不知道他們竟然有這麼多影片可供選擇!
TOP
熱門焦點  
詩詩動人,經經有味
 熟讀經書,在家比較聽父母的話,也懂得要幫助他人,不敢做壞事了。


今日EZ單字    

1)nostalgic懷舊的
2)loads of 很多
3)selection 選擇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01 Love of the Library-1 愛上圖書館
2007-10-31 MOVIE TALK -2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2007-10-30 MOVIE TALK -1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2007-10-29 Orz Sentences 好囧句
2007-10-26 Where've they gone ? 他們上哪兒去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和風日語基礎報    智慧藏百科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 Basic基本美語 ...    英文現學現掰    常春藤生活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