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秋天的聚會

本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1.02
米力的慢慢日記
秋天的聚會 正妹們最常出沒的地方


本期目錄
    秋天的聚會
主編推薦
  • 求職面談給主管好印象是向高薪邁進的第一步
  • 辦公室戀情:該不該?行不行?
  • 怪怪的來電事件
  • 精準剖析九大經商迷思,為企業主指引成功之 ...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電子報最新消息
台灣學生文法最弱!?
 貝塔-多益考試文法讓您突破文法魔咒
老闆要學會企業查帳
 防堵員工舞弊發生,確保會計數字健全
日本行前做好功課
 怎麼叫日本商家算你便宜點?就用本報的日語來出招吧
訂閱特惠情報

米力的慢慢日記

米力的慢慢日記    
秋天的聚會



兔子先生、貓妮妮,黑兔兔和ben,花草遊戲的鳳珍和老公小紅帽,畫家王傑和女友,米力一家人。

在秋高氣爽的陽光裡,一起享用秋天的野宴。

今天的主廚是老公rick和王傑,男人的料理喔!女人就在一邊幫個小忙,聊聊天!

老公做了五個口味的pizza和蟹肉珍菇義大利麵,我最愛的是馬自拉乳酪加菠菜,不過,前一天去微風廣場買菠菜,現在居然一小把就要價100,秤重賣的馬自拉乳酪也買了300公克,是個成本很高的口味哪∼

不過,我們兩位為了好吃,通常買菜錢和吃飯錢是不會省的,非常享受挑選食材的樂趣呢!吃飯的事就是生活的事,自從老公沈醉在料理的世界後,我更有口福了!

在西班牙住過一段時日的王傑,他的西班牙燉飯第一次吃便上了癮,這次再挑戰更大的份量,我在微風買到番紅花粉也可派上用場(也可用紅椒粉替代)。

今天喝了三種酒,台灣啤酒、紅酒和小米酒,因為有老荷蘭乳酪,本來不開紅酒的,但實在嘴饞,乳酪配紅酒實在太美味了!

鳳珍是花草專家,貓妮妮的花園剛受過風災,兩人討論的很起勁,以前採訪認識的黑兔兔,現在已經晉身新一代雜貨女王了,而且是個興趣與生活的實踐者,很佩服喔!和ben一起很努力的經營生活與工作,很有默契!

貓妮妮真的很好客,像銀鈴一樣的聲音,非常舒服與和氣,兔子先生非常陶醉於騎單車,逢人就討論這項運動,最後還教我們大家作木工,用他拾來的漂流木,釘個簡單花架,挺不錯!雖然我技術不佳,但成品還是有模有樣的!

自從和九份、金瓜石結下緣分,認識了貓妮妮一家,大夥的生活圈就像就像吸鐵一樣不斷的加入更多的新能量,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難得呢!

而常常旅行工作的我,每次回來,最想念的就是這裡的風景和人情味!雖然,國外很美,環境很好,但是,心裡總少了些什麼,我想,就是少了真切的踏實感吧!

下次,去哪裡辦聚會?大夥期待著!!
TOP
熱門焦點  
在這裡就是用心交朋友
 請先看我的心,妳就會懂我的心,我的生命;我選擇做真實的我,對人誠懇相交。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6 WOW-台灣!!
2007-10-19 好袋子
2007-10-12 東京秋天散步
2007-10-05 幹麻那麼高阿
2007-09-28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新聞台Blog ...    南方人文    文學異質地    徐玫怡張妙如的交 ...
   朵朵小語    米力的慢慢日記    壞女人有人愛    皇冠讀樂電子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