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1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0.10
EZ Basic基本美語誌
Clean Your Closet  ... 現在韓國最愛用的面膜


本期目錄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1
主編推薦
  •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實用好禮喔!
  • 「女人四十狼虎之年」錯!觀念該改正囉
  • 我覺得要求加薪是很合理的。
  • 用小吃開創致富新奇蹟!
  96年7月止全台住宅「供過於求」
  颱風天看屋天 避免買到淹水屋有撇步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讓你覺得很辛苦?
 90分鐘讓你職場大變身!
反應公司的財務狀況?
 葛林斯潘談公司治理專欄盡在總裁學院!
台股向萬點挺升!
 名家解盤:央行一喊話,股市就捧場!

EZ Basic    
Clean Your Closet 搶救衣櫃大作戰-1

Jean: My God. Your room is a mess! And look at your 1)closet. Did a 2)tornado hit?
Eddy: I need help 3)organizing. I know you're a 4)pro.
Jean: OK. First, I need to get you 5)containers. In the meantime, you 6)separate things by seasons.
Eddy: OK.
Jean: And make a pile of things that you haven't worn in a year.
Eddy: Are you going to throw that pile out?
Jean: It will go to the Salvation Army. What's this?
Eddy: Don't open that 7)drawer!
Jean: It 8)reeks in there! I don't want to know. Just have it empty by time I get back.
Eddy: Will do.


珍:我的天啊,你房間還真亂!看看你的衣櫥,是刮過龍捲風嗎?
艾迪:我需要人幫我整理。我知道你是專家。
珍:好。首先,我得幫你弄些箱子。在此同時,你先按照季節把東西分好。
艾迪:好。
珍:然後把你去年一整年都沒穿過的衣服堆在一起。
艾迪:你要把它拿去丟掉嗎?
珍:那會送到救世軍手上。這是什麼?
艾迪:不要開那個抽屜!
珍:那臭得要命。我才不想知道哩。在我回來前把它清空吧。
艾迪:遵命。


1) closet (n.) 衣櫃
2) hit (v.)(天然災害等)侵襲
3) organize (v.) 整理
4) pro (n.) professional 的簡稱
5) container (n.) 容器
6) separate (v.) 分開,分類
7) drawer (n.) 抽屜
8) reek (n.) 發臭
TOP
熱門焦點  
若小亞的小宇宙
 林若亞平易近人的凱渥名模.在名模風中.另一顆耀眼的超新星.希望大家能喜愛她跟支持若小亞家族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3 Getting a Pet! 寵物用具
2007-09-26 Getting a Pet! 貓狗解剖學——各部位器官
2007-09-19 Getting a Pet! 失狗驚魂記
2007-09-12 Getting a Pet! 狗狗看醫生
2007-09-05 寵物星光大道-4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常春藤解析英語    和風日語基礎報    英文現學現掰
   EnglishDNA雙語教 ...    EZ talk美語會話 ...    登峰美語小補丸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