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超好吃的火鍋-說了就涮

本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10.10
Play01景點旅遊報
超好吃的火鍋-說了就 ... 現在韓國最愛用的面膜


本期目錄
    超好吃的火鍋-說了就涮
    彰化:味都∼定食、串燒
主編推薦
  •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實用好禮喔!
  • 在美國台菜餐廳看到背雄中書包的金髮公子!
  • 小朋友尿床了,怎麼辦?!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上班讓你覺得很辛苦?
 90分鐘讓你職場大變身!
反應公司的財務狀況?
 葛林斯潘談公司治理專欄盡在總裁學院!
台股向萬點挺升!
 名家解盤:央行一喊話,股市就捧場!

景點分享 » 台北縣景點    
超好吃的火鍋-說了就涮

今天經由朋友的介紹, 去了中和一間火鍋店, 超好吃的, 小弟也沒PO 過文, 所以想說好康大家報, 就斗膽推薦給大家啦 ^^

首先, 這家店的名字超有趣,叫「說了就涮」,據老闆告訴我,這個名字的涵義就是,只要到店裡點菜(說)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菜送到面前,然後讓你直接「涮」來吃啦!

我朋友住在永和,離頂溪捷運站很近,就想說上網查一查附近有哪家餐廳好吃?發現這家涮涮鍋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於是決定去嚐一嚐。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為了要吃這個吃到飽的火鍋,我中午就啃了一個包子,忍受飢餓就為了來飽餐一頓。


店內實景


老實說,這家餐廳有點不起眼,可能是因為在二樓,我個人覺得,要讓顧客上二樓用餐其實是一大考驗啦!我們一上二樓,整個裝璜的感覺還挺溫馨的,客人沒有很多,我還想說,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假的好吃,不然為什麼沒有客滿?

但反正來都來了,就吃吧!我個人的習慣是要先涮肉來吃,一片片切好又擺得漂漂亮亮的梅花豬,立刻讓我食指大動,沒辦法,因為我從中午就餓到現在ㄟ!薄薄的肉片,涮起來真的很好吃ㄟ,配上火鍋店裡的泰式酸辣醬(我愛吃辣),哇賽!好吃好吃!另外,棉花牛肉也很棒,油花分布的很均勻,吃下去的口感很嫩,滲出美味的湯汁,一口吃下去感覺超幸福,還有培根豬肉,吃了會胖所以點了一份吃吃看,果然是好吃,所以又忍不住多點一份,另外還有啥雞腿丁、雞柳條,蠻多選擇的,只是在下我僅愛吃豬牛羊,對雞肉不太感興趣,,老闆是有提到,雞柳條好像是雞腿的肌腱肉,一隻雞才兩條,肉質很鮮嫩,對了還有好吃的雪花羊肉,也是超嫩超好吃,重點是沒啥羊騷味。


我們吃的麻辣鴛鴦鍋




麻辣鍋的配菜--有 魯大腸, 臘肉, 油條, 豆皮 ^^




雪花羊肉 :P


這家店的海鮮又是另外一項美味,蛤蠣很大,煮好時,蛤蠣含湯的肉,超讚!還有還有,扇貝很大,手工蝦球更是好吃,聽說是獨家的唷,只可惜這是每人限點一份,害我吃得有點不過癮呢!


扇貝


手工蝦球有整顆整顆的蝦肉,超Q超好吃,不管沾不沾醬都好吃,真的吃了還想再吃。對了,超大顆的生蠔,我原本想說先點一顆來吃看看,確定有新鮮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吃,結果一吃超讚,難得399可以吃到這樣新鮮又大顆的生蠔,馬上又點了兩個,吃的超過癮,另外,我還猛吃草蝦及藍蝦,也是超新鮮的,我心裡就在想老闆一定虧大了。下次大概不准我再來了,結果想著想著老闆走過來繼續幫我點菜,我不好意思的問老闆說大家如果都這樣吃你一定虧死囉!結果老闆笑笑的跟我說:這店的宗旨就要讓客人吃到滿意吃到飽的,沒關係盡量吃,不要浪費就好,不怕你來吃,就怕你不來吃。然後笑笑的繼續問我們要點啥。聽老闆這樣說,感覺就覺得蠻舒服的,服務態度超讚。



超大生蠔--米國產




蝦蝦




手工蝦球


另外,還有很特別的芋香麻糬,紫色外皮的芋香麻糬,一看就很有食慾,放進鍋裡煮一煮,軟了之後咬一口,裡面包著芋泥,淡淡的甜,那天我一吃就吃了六顆ㄟ,另外一種也蠻特別的就是起司燒,可口的外皮包裹著香濃的起司,輕咬一小口,濃郁的起司香味,超棒。唯有剛煮起來要小心燙舌。在下就不小心給他燙了一下下。



芋香麻糬


還有,這家店的飲料跟冰品更是沒話說,有復古的瓶裝可樂、雪碧、芬達,還有不錯的曼巴咖啡,貼心的是咖啡杯還是溫杯的唷!說到冰品,他們還提供像永康街那一種的芒果冰及新鮮香蕉冰,不只這樣還有前陣子電視報導過的桂山電廠支仔冰,當然! 還有不可或缺的杜老爺冰淇淋囉!我跟我女朋友各點了芒果冰及香蕉冰,都是新鮮的水果蠻好吃的,超可惜的,前面光吃火鍋就吃的超飽,害我後面的冰品都吃不太下,但是還是每樣都吃到了,嘿嘿!下次再來要先預留一些肚仔空間多吃一點冰才行ㄋ!

下次我ㄧ定還會去吃的,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觀看全文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422

TOP

景點分享 » 彰化縣景點    
彰化:味都∼定食、串燒

味都是位於彰化市中華路239巷�,一間老廟旁,就是因為太偏辟,所以不不太好找。"味都"以前是"月見草",據同事說,以前這�真的是一位日本人經營的店,因為作工精細,所以出菜很慢,重要的是,有兩位很美的女兒會來幫忙…。不過因為業績不好只是現在換成徒弟頂下經營,但口味上也很不錯,只有一句話,好吃!因為跟同事來到這�,剛好是十七點,所以我們就順理成章成為那天的第一位客人。


↓店內,工作料理台。



↓我同事點的豬排定食:150元。



↓這是"過貓"喔!很貴的,日本人很愛吃。



↓蒸蛋?



↓味憎湯。



↓飯後甜點,紅豆湯。



↓我的烤雞肉定食。



↓甜甜的醬汁配上烤好的雞肉真是好吃!




觀看全文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414

TOP
熱門焦點  
選手對摔角迷的態度
 惡名昭彰的Randy Orton又再次把他的個性表現出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5 眠月樓
2007-10-03 華麗的冒險-南湖大山
2007-09-28 NooK的鄰居•DORY Coffee Bar
2007-09-26 魚池:舊小百岳∼水社大山
2007-09-21 仁愛合歡山北峰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行遍天下台灣度假 ...    隋棠東歐風景    MOOK 旅遊報    TWB台灣棒球報
   Play01景點旅遊報    旅遊經玩樂報    Taipei Walker休 ...    汽車購買指南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