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羯男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0.29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 ... 買點數,你才有折扣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羯男
主編推薦
  • 用流利的英語跟商場合作對象談判過招
  • 人與人之間,錯過或是遇見造成不同的故事
  • 玩膩了以後,再來拼命向前吧!
  • 文法破洞都修補好了,英文自然向上提升!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撥打Skype聲音館,有機會獲得男女對錶
 
電子報最新消息
大老闆的經營之道
 健全的公司治理能在市場建立信譽取得資金,維持競爭力
愛是很美妙的
 彼此都拋開束縛與顧慮、盡情享受歡愉吧!
最近常常覺得很焦慮嗎?
 生活壓力大,小心焦慮快不知不覺找上你囉!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苦悶石頭摩羯男

摩羯男,是無感愛情與無感性愛的悶鍋石頭公。

鳥來伯的初戀情人是摩羯男,要我形容的話,那老爹的顏色一定是灰色的。他不老喔,但卻是要死不活、心如死水的歐吉桑。

摩羯男周遭總有一股迷霧籠罩般的疏離感,要追女生也不卯足勁,不肯表態,只會一直打電話約出來幹嘛幹嘛的,或者給你一些公家單位逢年過節送員工的月曆、小書架、檯燈等等讓人一打開就想上網賣掉但又怕流標的遜蠢禮物。我還真的搞不清楚摩羯男到底心裡在想啥,一句「我喜歡妳」也沒說過,反正後來就不知不覺地在一起了,沒有什麼花前月下的誓言,石頭老爹心中的OS應該是:「我想跟妳在一起,妳是我的就對了,不用多說。」

在當時渴望浪漫愛情的白癡年紀裡,遇到摩羯男這種怪老爹,鳥來伯心裡總會有點遺憾與無力,沒聽到「我愛妳」就覺得不完整、沒安全感,人家就是想聽咩。但摩羯男就跟風乾大便一樣又硬又臭,怎樣跟他撒嬌,他不說就是不說。還不能逼哩,逼急了,他會冷冷地:「說說說,難道我對妳做得不夠多嗎?一直要我說!」兇我咧,彈回來這些話,鳥來伯也被彈到牆壁上去。人家只不過想聽一下溫柔的話而已,怎這樣也被認為不體貼呢?好像說個「我愛妳」像跟老爹要零用錢一樣,占用了他大人寶貴的時間,對不大起喔老爹,您忙先!

也不能說摩羯男不愛,情人該做的他都會加減做,只是嘴巴廢了,不會說點讓女生開心的話,寧可寫信寫卡片傳簡訊,讓說出來的情話有「證據」留下來,他堅信「做出來,看得到,才是真的。」摩羯男最窩心的一點是,他會把情人寫的情書卡片甚至電影票根,好好地保存在小盒子裡,當他想念情人時,不見得會打電話,倒是會去翻翻那小盒子,有點病態。久久沒見面,也好像不會想念一樣,偶爾約會也感覺不到他的興奮,跟木頭一樣呆在那邊納涼,「不會趕快來親一下喔,阿呆!」鳥來伯心裡直拉鋸送鋸地抱怨著,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在那邊開心跳個抖個半天。

摩羯男平日怎樣,做愛也就怎樣。不是說性能力不強,他性慾高漲的速度其實很快,稍微撩一撩就會直挺挺,但說到技巧就乏善可陳,只有基本款而已,不會搞一些新花招來讓我樂樂,只用傳教士跟坐姿式撐全場。也不喜歡開燈或點蠟燭,我們像兩個工人在不見天日、烏漆抹黑的集中營裡悶幹,一點都不浪漫。回想起來還挺傷感的,摩羯男在床上乏味到幾近懶惰,原來我的性啟蒙竟是跟這樣的老爹靈魂廝混,跟現在吃重鹹的情形果真有天壤之別。

與摩羯男做愛沮喪洩氣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們臉上不會有任何情緒牽動,不管搞哪種「交」,他的臉就是結屎鬱屎再悶屎,像是警探思考什麼重大刑案一樣。不過就是做愛,他也要苦一張死人臉。就算高潮了,也不像其他男人會像野獸一樣高聲叫喊出來,反而像魚刺梗到喉嚨一樣,悶著頭叫個兩聲「呃……啊……」,然後就垮到我身上。分不清老爹到底是爽快還是失落,只好拍拍肩膀問他:「欸,射了喔?」老爹緩慢地點點頭,跟失憶男人般下床沖洗,回頭冷靜地抽煙,繼續閱讀《快樂人生觀》、《活出另類人生》這類勵志書,彷彿剛剛沒發生啥事,說硬漢是硬漢,但當時還真的很想給他灌瀉藥,看他還能不能繼續MAN下去!

跟摩羯男在一起,讓鳥來伯發奮學習不少性技倆,因為摩羯男實在太太太難取悅了,不管用啥奇招,得到的回應都只有一點點。什麼叫做「死魚」你知道吧?什麼做「做愛後,動物感冒」你知道吧?做愛前,都要我陪他看俄國苦情導演塔可夫斯基的電影DVD,你說會高潮才有鬼!女人當然希望性愛時彼此都能不顧一切地崩潰,熱騰騰弄到快死掉最好;但摩羯男每次都是最快游上岸的,一射精就立刻拔掉套子,好像等一下有什麼要緊事趕著去完成。他就跟犧牲奮鬥的革命烈士一樣,號角響起前,為了繁衍後代才跟女人「來一下」,做愛時還心事重重地想著國家大事。

身為女人,沒見到男人為妳著火,為妳瘋狂,還真的會懷疑自己的性魅力。有時摩羯男還寧可忍住不射,非得自己打手槍才射精,變態吧!這也讓鳥來伯不禁懷疑,他的聖人老二是不是機器做的?怎一點人性都沒有?太理智了吧?說關水壩就關水壩,嚴格自律,像是孵化「舍利子」的苦行修道人,彷彿抽送得太激烈、太淫亂會被雷劈。但是這種男人,卻意外地能讓女人死心塌地愛著、依附著,因為,女人只要能撩撥起他一點點的激情,她的成就感與滿足感就會超大,攻讀性技巧的上進心也愈來越強,養兵三日,就等革命家回鄉時用力撲倒他。

你會問我,為何摩羯男這麼討厭,我還要這麼受苦?因為他的沉穩是戀父情結的女孩所青睞的,戀愛雖然無聊到讓人齒軟,但他們深刻的感情,會在多年後讓舊情人低迴不已。他們的父兄氣息特重,不太會主動關心,但一連絡上就會展現天長地久的家人情懷,見面也不會跟妳五四三,反倒是跟老爹一樣叮嚀,要前女友注意這注意那,永遠是批評代替關心,提醒代替讚美。然後,還是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妳愛聽不聽青菜妳,反正老子有講就對了!」不動如山如硬糞,要當他的情人得先變成乾燥花,因為摩羯男是不會用甜言蜜語灌溉愛情的!

與做人、做愛都壓抑的摩羯男老爹談戀愛,在一起不見得快樂,但分手一定想念。
TOP
熱門焦點  
壞壞女孩男兒最愛
 說!!!從實招來,你是用哪隻手做壞事!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單車環島練習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2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羯女
2007-10-15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手男
2007-10-08 星海羅盤之說幹就幹射手女
2007-09-17 星海羅盤之肉搏偵探天蠍男
2007-09-10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蠍女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一直往外跑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PChome交友
   世界電影    Tattoo Show紋身 ...    MUSE動漫新鮮報    PChome相簿電子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