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我很胖 可是我也要有高潮

 
每週二、五發刊.2008.11.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普魯士藍 搶色出線
率性側背包 壓馬路輕便主張
台北時尚嘉年華-明星穿搭直擊
我很胖 可是我也要有高潮
田中千繪裝可愛 站台熱賣火紅一億台相機
美妝界的新興勢力!
具有產品力、靠好口碑、名人族群加持,得到光芒耀眼...
Special 

普魯士藍 搶色出線


文/vk
在男人身上的藍色,帶有貴族般的優雅特質;在男人身上的黑色,穩重中展現俐落及聰敏。高質感單品,即是基本款,經由品味的搭配,即可化身帥氣型男、成熟迷人的紳士Look或其他多種面貌。藍與黑,兼具了優雅與大器,讓你輕意奏出一首首旋律動人的時尚樂章。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Elements of Desire 

率性側背包 壓馬路輕便主張


文 Vicky

假日的輕鬆外出把手機、錢包、相機等塞滿口袋真得會很瞎,編輯設身處地為你著想,推薦這幾款讓你輕鬆壓馬路的包款,像是將腰包側背胸前空出雙手、迷你款斜背包、手拿包等,Off Duty的你能輕便就盡量輕便吧!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Special 

台北時尚嘉年華-明星穿搭直擊



想知道今年秋冬該怎麼穿搭才能秀出屬於明星般的時尚氣質嗎?這次GQ除了帶您重溫台北時尚嘉年華的流行氛圍,更特別為您採訪時下當紅模特兒與知名藝人,讓他們告訴您如何利用最新單品傳達出個人風格!一起來欣賞精彩的影片內容吧!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Q&A 性愛問答 

我很胖 可是我也要有高潮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我很胖,但我的女友卻很瘦弱,最近她開始抱怨我只喜歡男上女下的體位,有時甚至壓的她喘不過氣,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胖子在做愛時,的確要注重某些體位上的變化,否則自顧自的享受,可苦了另一半!對稍胖的男性來說,最理想的做愛姿勢是女上男下,因為當你平躺時,腹部會縮到最小,若是女性在上位,也最能掌握兩人的性愛互動,而且也不會被你壓得喘不過氣。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Fresh 新男人 

田中千繪裝可愛 站台熱賣火紅一億台相機



世界影像大廠 Canon 在本週以《極緻影像.百變時尚》為主題,發表了旗下全系列消費型數位相機,包括 IXUS、PowerShot系列共八款新機,並特別邀請電影 "海角七號" 超人氣女主角田中千繪小姐為全新可愛造型的"卡哇伊"相機 PowerShot E1 站台造勢。 Canon挾著強大影像勢力,以高規格機海策略震撼市場,滿足各年齡層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同時為慶祝全球出貨超過一億台推出限量紀念版 IXUS 980 IS火紅登場,台灣地區限量發行一千台。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31 超激顏面發射 好刺激
2008-10-28 性愛體位百百種 人肉麻花搏高...
2008-10-24 2009春夏Burberry 勇敞性感...
2008-10-21 羅志祥幕私房穿衣術大公開
主編推薦  
全館雜誌免費看!
激情招數小學堂
心打開,才會遇見對的人
進退有術之方圓道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