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直擊!錢尼直擊麥肯!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0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警政署動員大批人力...
報報美食Q&A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警政署動員大批人力...

•警政署動員大批人力,於陳雲林將會經過的地方實施高度維安戒備,並擺出了大批拒馬鐵絲網,但直到最後一刻警政署才突然想起來,他們還忘了蓋一座萬里長城。(莫)

•陳雲林抵台前夕,傳出有綠營民眾住進陳雲林下榻的圓山飯店,準備伺機抗議,為了避免被抗議民眾堵到,警方正在考慮,要不要將陳雲林的住處移往木柵動物園的熊貓館。(莫)

•共和黨在投票前夕爆料指稱,幫歐巴馬捉刀寫自傳的人,曾經是一名恐怖份子,那個人曾經連續三個月都沒換過內衣與內褲。(莫)

•美國副總統錢尼為麥肯站台,稱讚麥肯是最適合領導美國的人,麥肯心裡則感到慶幸,還好錢尼沒有說他是最適合當打獵槍靶的人。(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最近加入了保護動物協會當志工,我很有心想要愛護地球,保護動物,所以我決心要開始吃素。請問有什麼辦法讓我覺得肉很難吃,吃素很好吃呢?(台北.沒有肉就不能活的史考特周)

A:有位朋友寫信問小弟,他想要當個吃素的BABY,有什麼方法能讓他覺得,肉很難吃素食歐依西。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現在就讓我來回答您,想要吃素是個好主意,素民黨在此歡迎您。人家說一道好吃的東西,色香味三點都要注意,你的眼睛會影響你舌頭,所以你可以這樣訓練自己,吃素時順便欣賞美女,例如第一名模林志玲,讓志玲姐姐給你好心情,東西吃起來也更歐依西。吃肉時則要反其道而行,看管碧玲或洪秀柱都可以,只要看她們打架的消息,保證會影響你的食慾。只要經常這樣訓練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看到肉就吃不下去∼∼喎喎!(配樂:蝸牛與黃鸝鳥)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31 直擊!阿扁密會白雪公主!
2008-10-30 獨家披露!黃如意的另一面!
2008-10-29 踢爆!尹啟銘覬覦教育部!
2008-10-28 七七七七七七七!
主編推薦  
全館雜誌免費看!
激情招數小學堂
北海道夏日愉悅宿泊∼
進退有術之方圓道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