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his one fits you to a tee. 這再適合你也不過了。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5
今日EZ單字
廚房的鑽石
松露有『廚房的鑽石』之稱!
每日 EZ Word 

This one fits you to a tee. 這再適合你也不過了。

to a tee可以寫成to a T,就是指「完美,恰好」,想要形容衣服對某人恰好合身或身上的配件適合某人就可以說this one fits you to a tee,如果想要說「那項工作再適合你也不過了」就是That job suits you to a tee.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5

Jennifer: Billy! I've found the perfect 1)gadget to take the edge off!
Billy: Are you suggesting that I'm 2)edgy?
Jennifer: No. 3)Chill, man! I'm just saying….
Billy: I know I've been under a lot of stress lately, but I've got things under control.
Jennifer: Just look at this thing. You'll get a kick out if it.
Billy: Is that it? It's just a keychain.
Jennifer: It's not just any keychain. It's something you love.
Billy: Jen, I don't have all day. Get to the point.

珍妮花:比利!我發現這完美的科技小玩意可以讓你抒解壓力
比利:妳是在暗示我很急躁囉?
珍妮花:不是啦,冷靜點,先生!我只是說……
比利:我知道我最近承受到很多壓力,但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珍妮花:看看這個。你一定會喜歡的。
比利:就這個?不過是個鑰匙圈嘛。
珍妮花:那不只是鑰匙圈。是你很喜歡的東西。
比利:阿花,我沒有時間跟你耗。講重點。

今日EZ單字 


1) gadget (n.) 科技小玩意兒

2) edgy (a.) 急躁的

3) chill (v.) 冷靜,冷卻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24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4
2008-10-23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3
2008-10-22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2
2008-10-21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1
主編推薦  
景氣差•雜誌免費看
壞年冬下的好機會
The Traditions of Halloween 萬聖節傳統
愛上政大的6條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