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諸事不順 都是你自己想的啦! 2008-10-24

  新鮮人電子報 2008年10月 第66期 │ 轉寄好友 投遞履歷 連絡我們  
 
2008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玫瑰新浪潮

中華電優退推不動 中科科技新貴面臨變相裁員危機

高階白領派遣職缺多 八成上班族考慮派遣

彰縣10月25日聯合徵才 30家廠商釋出700職缺

身心障礙者居家值機計畫 公開招募值機人員

勞委會「立即上工計畫」將增萬人就業機會

 
優質職缺和企業 在高雄

科技任意門 職缺all in one

趣味測驗21-自己哪裡還不夠好?

看看10種企業拒用的求職類型

武藝精通,5種前景可跨領域的人才!

 
趣味測驗20-你對自己有多滿意?

你在朋友關係之中所呈現的人格特質

從基層做「學中做,做中學」

南科各產業求才向大家招手

填履歷再抽現金1000元

 
 
  諸事不順?都是你自己想的啦!  
 

許多人因為人生不如意、過得不快樂,而向心理諮商師求助,渴望獲得心靈救贖。? 在聯合心理諮商所所長邱永林的求診病人中,有4成為情緒性疾患、6成是被工作或感情所困。按工作業別來看,金融從業人員來諮詢的前三項困擾分別為:擔憂經濟景氣、客戶人際的壓力、工作量大。而科技業前三名則是 ... More

 
  高物價風暴衝擊 就業災情大體檢  
 

在中和開豆漿早餐店的阿良(化名),3∼4個月前就已經警覺原物料將吹漲風,未雨綢繆的他開始囤積麵粉備用,甚至一直堆到了天花板。 即使預做準備,阿良還是感受原物料上漲的壓力,早餐店的主力商品甜燒餅雖然沒有漲價,卻悄悄地縮小了20%。 一葉知秋。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受到國際高油價、高糧價的影響 … More

 
  開源節流度過通膨時代  
 

前陣子,朋友小米與我見面餐敘,離開前,她開口向我調頭寸,金額不大,也沒特別交代理由,只說希望我能借她3萬元。事實上,這個朋友已非第一次向我借款,最為特殊的是,近年來,她每次向我借款的金額不多,微不足道3萬元,因我與她熟識多年,實在不忍她為錢所煩心,只要情況允許,我都會伸出援手。 後來,我輾轉從小米朋友口中得知,小米年薪上看百萬元,丈夫也有正常工作 …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