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Fair enough. 有道理。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1
今日EZ單字
交友疲倦症
現代人,疲勞的原因還真令人眼花撩亂呢!
每日 EZ Word 

Fair enough. 有道理。

Fair enough.相信你經常在電視影集或是電影中聽到這個簡單的回答,這是用來表示你認同對方的解釋,接受對方的理由,這時就可以用Fair enough.這句話表示對方說的「有道理。」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1

Jennifer: Whee! Ha-ha!
Billy: What in the world are you doing?
Jennifer: I'm playing 1)catch with my mouse.
Billy: You need to get away from your desk, Jen. 2)Overtime has killed too many of your brain cells.
Jennifer: This is too much fun. I have to get rid of it.
Billy: What is it?
Jennifer: It's my 3)paperclip-catching mouse on wheels.
Billy: How cute!
Jennifer: I knew you'd come around.

珍妮花:嘻!哈,哈!
比利:妳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珍妮花:我在和我的小老鼠玩接球遊戲。
比利:妳得離開辦公桌了,阿花。加班工作已經殺死妳太多腦細胞。
珍妮花:這東西太好玩了。我得把它丟掉才行。
比利:那是什麼?
珍妮花:是我的吸迴紋針滑輪鼠。
比利:好可愛!
珍妮花:我就知道你會改變立場。

今日EZ單字 


1) catch (n.) 接球遊戲,這裡是指將迴紋針丟過去後,磁鐵老鼠會將迴紋針吸住的動作

2) overtime (n.) 加班(時間),加班費

3) paperclip (n.) 迴紋針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20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7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6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5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主編推薦  
讓錢來找你!不花錢的投資
三秒鐘.形象UP學
準備好了嗎? 墜入愛河!
主管私房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