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Now I've got the heebie-jeebies. 現在我神經緊張。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5
今日EZ單字
交友疲倦症
現代人,疲勞的原因還真令人眼花撩亂呢!
每日 EZ Word 

Now I've got the heebie-jeebies. 現在我神經緊張。

heebie-jeebies這個字是在形容一種「神經緊張,毛骨聳的感覺」,當你身處陌生環境,或是某個人的怪異舉止讓你覺得神經緊繃,就可以用give someone the heebie-jeebies。
今日會話 EZ Talk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之不好玩樂園!-5

Allan: Geez. This haunted house tops any I've ever been in.
Kathy: Is that why you're shaking?
Allan: I'm just cold. Oh! 1)Dang…what was that?
Kathy: Someone is under the floor….
Allan: Ah! Someone just grabbed my leg!
Kathy: Ha-ha. Let go of my arm. You're hurting me.
Allan: You go first.
Kathy: Who's the 2)scaredy-cat now?
Allan: OK, I admit it. Watch out! There's a goblin!
Kathy: 3)Sick! He just wiped some 4)slime on me.

艾倫:哎唷。這間鬼屋比我去過的任何一間都要恐怖。
凱西:所以你才在發抖嗎?
艾倫:我只是會冷啦。噢!哎唷……那是什麼?
凱西:有人在地板底下。
艾倫:啊!剛有人抓我的腳!
凱西:哈哈。放開我的手啦。你弄痛我了。
艾倫:妳先走。
凱西:現在誰是膽小鬼啦?
艾倫:好啦,我承認就是了。小心,那裡有一隻妖精!
凱西:好噁喔!他剛把一些黏液抹在我身上。

今日EZ單字 


1) dang (v.) 該死,是damn的文雅說法

2) scaredy-cat (n.)(口)膽小鬼

3) sick (a.) 噁心的,變態的

4) slime (n.) 黏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15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4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3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2008-10-10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主編推薦  
讓錢來找你!不花錢的投資
三秒鐘.形象UP學
準備好了嗎? 墜入愛河!
主管私房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