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羅志祥幕私房穿衣術大公開

 
每週二、五發刊.2008.10.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胸前有好飾 風光大無限
羅志祥幕私房穿衣術大公開
CK底下經典純粹 性感再現
另她渾身酥麻的姿勢
GQ破表指數大搜查 找出最對味的GQ STYLE向人炫耀
換季保濕-認識保養品中的保濕成份
每當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肌膚就會開始出現小問題...
Men Must Buys 

胸前有好飾 風光大無限


時尚最有趣的地方在於,能夠將看似平常的用品,注入不一樣的思考,讓它變得更有趣,其中從2008秋冬所帶起的一股趣味配件風潮,就能証明此點!原本項鍊的設計不是簡單,就是純粹以實用功能的角度出發,但是加入時尚的趣味後,不但變成賞心悅目的裝飾,更令人有股收藏的衝動。

GQ男人網詳全文
Fashion Special 

羅志祥幕私房穿衣術大公開


大明星的衣櫥總是令人好奇,每天的穿衣靈感以心情為圭臬,做事謹慎有分寸的小豬,連衣櫥的分類都不馬虎,依照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來分類,不論是英倫、雅痞或嘻哈...每日要出門只要選定心情風向球,大明星時髦造型馬上搞定!

上GQ男人網欣賞羅志祥幕私房穿衣術
Fresh 新男人 

CK底下經典純粹 性感再現


Body系列自2001年推出以來,儼然已是型塑Calvin Klein Underwear性感、時尚、令人興奮的代表作之一。

2008年秋冬來臨之際,Calvin Klein Underwear 更是為Body所孕育的忠誠追隨者推陳出新,上市全新的流行款系列body stretch,成分加了5%的彈性纖維讓男性身形更加突顯,展現合身體態。

GQ男人網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另她渾身酥麻的姿勢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聽說有種性愛技巧,可以讓女生高潮後三天都回味無窮,是真的嗎?傳授一下吧!
中國古代有本《玉房秘訣》,用十六個字教男人怎樣抽插:「九淺一深,左三右三,水蛭登陸,鱔魚擱淺。」描述陰莖在陰道中來回抽動的頻率和動作,意思是先淺淺的抽九下,然後向前深插一下,接著在陰道側壁,左右兩邊各抽動摩擦三下。身體要像鱔魚在淺水中那樣,成螺旋式的向前蠕動,如果老覺得自己動起來很笨拙,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Q2.我女朋友說我的龜頭太粗大,雖然插入後能搞得她很爽,但是進去前都刺痛到難以承受,這該怎麼解決…?
陰道既然可以生產,能讓小Baby的頭通過,你小老弟的頭應該也不成問題,不過,緊張的心情的確有可能讓肌肉收縮緊繃,所以,不妨在性愛前多進行前戲,撫弄她的耳際、酥胸、大腿內側…不要猴急的只想插入插入!而且,陰莖和陰道的形狀人人不同,所以有的情侶特別「合」,插入時格外順利,建議你多變化一些姿勢和角度,或許還能找到新的情趣點。

GQ男人網詳全文
Fashion Special 

GQ破表指數大搜查 找出最對味的GQ STYLE向人炫耀


你到底有多GQ,口說無憑,不如回答下列17個問題,這些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就像生活有一百種,看你選擇哪一種?想知道你的時尚STYLE屬於哪一種嗎?

立即參加" GQ破表指數大搜查",或許你也會更了解所謂「How GQ you are」是怎麼回事,找出最對味的GQ STYLE向別人炫耀!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17 潘瑋柏實境化身造型師 Janet...
2008-10-14 2009紐約春夏男裝 頂級時尚遇...
2008-10-10 羅志祥 瀟灑顛覆瀟灑
2008-10-07 2009紐約春夏男裝 原汁原味正...
主編推薦  
讓錢來找你!不花錢的投資
過敏,殺了美人憔悴!
曾愷玹的10個感官之旅
冰沙館:最受歡迎的冰沙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