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直擊!阿扁密會白雪公主!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張銘清被推倒案...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張銘清被推倒案...

•張銘清被推倒案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王定宇遭求處一年兩個月,此案偵結速度之快創下紀錄,接下來台南地檢署還將再接再勵,挑戰最快吃完一百碗拉麵的紀錄。(莫)

•特偵組繼續傳喚證人追查扁家弊家,但對扁家不利的證詞越來越多,最近更有人出面作證,他親眼看見陳水扁拿了個毒蘋果給白雪公主吃。(莫)

•台北市政府行銷台北的文章裡,出現「女生都露半球」的字樣,但這篇文章刊出後至今,都還沒吸引任何職棒球探來台北看球。(球)

•北韓發佈新聞稿表示,金正日這個夏天很忙,他不只忙著視察部隊,也忙著探訪民情,還忙著學唱周杰倫的牛仔很忙。(莫)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教你提高速度、讓你戰勝時間
一本分秒必爭的現代人必讀的好書
《速度聖經--如何在八天內將案件偵查終結》

==名人推薦==

*張銘清:要是知道這本書這麼快就能出版,我就不會那麼早離開了。

*王定宇:台南盛產台灣之光,繼李安、王建民、魏德聖與在下本人我之後,台南又出了一個新的台灣之光,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要用力向您推薦這本來自台南的好書!

*蘇安生:雖然我還沒看過裡面的內容,但這本書頁數這麼多,墊在屁股裡應該就不怕被人踹傷了吧。

*鄭弘儀:自從我看了這本書之後,頭腦就變得靈活了好多,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馬英九:謝謝指教。

┌────────────┐
|現在買再送披薩兌換券  |
|熱呼呼的披薩八天送到家!|
└────────────┘
☆☆☆台南地檢出版.讀者萬分期待☆☆☆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30 獨家披露!黃如意的另一面!
2008-10-29 踢爆!尹啟銘覬覦教育部!
2008-10-28 七七七七七七七!
2008-10-27 「廁所在哪裡?」
主編推薦  
全館雜誌免費看!
激情招數小學堂
北海道夏日愉悅宿泊∼
進退有術之方圓道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