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狂熱!邱毅風靡大陸!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受到美國金融風暴影響...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創意泡麵試吃大賞
台灣除了可以吃到各種創意泡麵外,也能嚐到異國風味的料理組合!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受到美國金融風暴影響...

•受到美國金融風暴影響,台股繼續下跌,為挽救股市,劉兆玄宣示不排除啟用比國安基金、四大基金更大膽的做法,只要台股每上漲一千點,他就會比照近來影劇圈流行的做法,下海裸泳一次以答謝股民。(莫)

•民進黨批評前往中國調查毒奶事件的專家團是背書團,有好幾位專家從中國回來後,都變得能一口氣背出整本哈利波特了。(莫)

•熊貓來台問題可望有解,為避免我方主權被矮化,兩岸同意採用「交換動物」模式,中國將用熊貓來交換台灣原生種的動物,例如邱毅。(莫)

•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傳出有意重返政壇,有人看見他向民進黨提出了入黨申請書。(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9月22日∼9月28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三聚氰胺檢驗標準一日三變,衛生署長林芳郁下台。
>>>>>>>>林芳郁成為最短命衛生署長,希望台灣人民可以因此長命一點。

第二名:扁家洗錢疑案,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遭檢察官聲押禁見。
>>>>>>>>專精洗錢的她,以後有可能在牢裡幫扁嫂洗內衣褲。

第三名:行政院派專家團前往中國調查毒奶事件。
>>>>>>>>中國當然是用高規格接待,即最高規格的三聚氰胺ppm(應該超過250吧)接待。

第四名:檢方27路大舉搜索扁家與相關處所。
>>>>>>>>很好奇檢方有沒有搜到A片,阿扁有沒有中意的AV女優。

第五名:淨值負77億,慶豐銀行遭接管。
>>>>>>>>你的紅利點數當然也遭接管了。

第六名:馬英九總統表示,教育部將承認大陸學歷,並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就學。
>>>>>>>>繼大陸觀光客救台灣經濟之後,馬英九準備拯救台灣教育了,阿門。

第七名:傳通緝犯伍澤元病逝。
>>>>>>>>連戰很早就送了個大白包,3628萬。

第八名:國民黨祕書長吳敦義爆料,他接獲可靠消息指出,扁家被特偵組搜索的當天凌晨,陳聰明疑到黃芳彥的住處。
>>>>>>>>奇怪,爆料給吳敦義的電話明明是用氣聲說的「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好不好?好,今天會不會通電話?今天不會。」怎麼變成陳聰明去黃芳彥家?

第九名:李登輝訪琉球,再提釣魚台是日本領土。
>>>>>>>>自從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被打進醫院之後,李登輝可以說是愛講什麼就講什麼毫無顧忌了。

第十名:TVBS主播廖盈婷於節目交接時,一些批扁的不雅措詞遭意外播出。
>>>>>>>>幸好不是節目交接時,廖盈婷更衣的鏡頭遭意外播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30 小心!滿地都是第二線!
2008-09-29 可以不咬蘋果嗎?
2008-09-26 警告!腦殘沒藥醫(但有官做)...
2008-09-25 讚!比韓國更快!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哪些熱門茶飲不可以天天喝?
可愛的鳥兒就在你身邊~
30歲生存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